范冰冰的V脸那么神吗?路人360°抓拍都没拍到她的"丑照"!

  

  曾经有聪明的网友说过:当你想知道一个女生是不是真的漂亮的时候,你不能光看她自己的自拍照,你还要去看看她闺蜜给她拍的照片或者别人朋友圈里的她,因为那些没有修图+磨皮+找角度!那现在咱们就看看路人给范冰冰抓拍的照片↓

检验范冰冰是不是真女神

首先要看看路人照!

  

  这是之前范冰冰参加活动,路人镜头里的范爷,虽然高糊,但依然是肉眼可见的白皙+大眼睛!

  

  侧颜照也是教科书级别的完美!鼻子也是不要太挺哦!

  

  这张抓拍角度也是很挑人啊!一不小心就会照到“双下巴”“肉肉脸”之类的崩坏照,可咱大美冰还是人群中最美的那颗“星”!其实她自己也照过各种角度的照片,有没有“丑照”你们自己看↓

你收下巴才是V脸?

范冰冰360°都是小尖脸!

  

拍照角度:360°仰视

  自拍过的女生都知道,如果不是对自己的颜值有一定把握,绝不会用仰视的角度拍自拍!因为会变成大饼脸!但范冰冰仗着自己的V脸,拍这个角度还是美翻了!

  

拍照角度:180°俯视

  俯视也是很“刁钻”的角度之一,因为很容易拍出双下巴...虽然范冰冰用手挡住了一部分脸型,可我们知道她的小尖脸没有多余赘肉和松垮!

  

拍照角度:90°侧视

  跟之前芭姐说的一样,范冰冰的侧颜称得上完美,紧实的线条+V脸线,怎样的角度你都不怕啦!其实说了这么多,想必小仙女们也知道了女神范的美颜秘诀:小V脸!那么如何Get到女神同款?看这↓

1分钟看会“塑颜擦脸法”

轻松拥有小V脸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失去胶原蛋白,地心引力的作用导致了面部肌肉的下垂,三八纹显现,下巴赘肉。想要击垮这些问题变小V脸,其实每天在涂抹面霜的时候多加几个动作就能完全做到!

  

  取适量的面霜,在指尖轻揉温热。

  

  从鼻翼开始,向上轻轻提拉至太阳穴,重复三遍。

  

  用中指和食指微微用力,从嘴角位置推按至耳朵下方,重复三次。

  

  依旧利用指腹力量,由下巴向上带到太阳穴, 并且轻轻施力按压几秒,同样重复三次。

成为小脸女王

这些神器可不能少喔!

  

  含有的科技成分,芭姐就不多说,翻译成你想看的就是:它能让你的脸紧致轮廓线,下颚线上的肉肉全部消失不见,全脸紧绷,看着就是18岁的少女脸!

  

  这款针对 30+的女生们,它可是能将有毛孔粗大+肌肤干燥等问题一并解决的神器,不仅能让肌肤变得弹力+滋润,紧致效果更是棒棒哒!

  

  它还用我说吗?娇韵诗家的明星产品,是疏通淋巴的好帮手!不管是睡觉之前还是早上起床之后,只需按摩1分钟,就能让你轻轻松松甩掉大肿脸,而且连续按摩一个月,真的会发现脸有变瘦哦!

  

  芭姐非常爱这款融合多种保湿和抵抗老化成分的精华,不仅能让你拥有水润透亮肌,更能为肌肤带来持久保湿、抵抗辐射功效,玫瑰香气更是令人心情愉悦!

  

  今天的按摩手法和神器Get到了吗?想要一直保持立体V颜还是得靠持久战,谁能坚持下来谁就是V queen哦!别忘了快加入: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更多护肤文章请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