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半身裙,优雅女人应该拥有这6件经典款式

  本文由爱搭配网(www.lovedapei.cn)原创发布,微信公众号:爱搭配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春夏季节除了连衣裙外,半身裙也是每个女人的衣柜必备。相对于连衣裙,半身裙显得更加灵活,可以根据你的风格自由的搭配衣服。而关于每个女人拥有半身裙的数量,搭哥认为不在多而在于经典,不用总是着急去买衣服。今天就为大家介绍6种经典而又流行的半身裙,会给你毫不费力的气质和chic。

  1 Skater Skirt(溜冰裙)

  所谓溜冰裙就是指那些花式溜冰,略显A字的圆圆下摆,一般具有腰带束腰的设计,是小个子女人的显高利器。像时尚博主Jessica Ricks这样,一件深色的溜冰裙,搭配白色修身T恤,就非常可爱性感。

  溜冰裙的蓬蓬下摆设计,非常的藏肉,是那些小腿粗的女人的福利,搭配比较修身的上衣,让目光自然的上移。

  2 Full Skirt(阔摆裙)

  阔摆裙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非常的风靡,其中以赫本为代表。阔摆裙束腰的设计,及膝或者过膝的下摆,能轻松打造完美的X型身材,任何女人都可以尝试,特别对于微胖女人。

  阔腿裙最常见的搭配就是和一件修身的上衣cp,把上衣下摆扎进腰带里,突出完美腰线。像下图中时尚博主Kim Jones这样。

  或者用高腰阔摆裙搭配一件crop top,也是小个人女生显高优雅的经典cp。

  3 百褶裙

  百褶裙不单是清纯和淑女的代名词,也是那些时尚it girl的最爱。大褶子百褶裙让人联想到白衣飘飘的年代,而细百褶更是时尚的代名词。粉色的百褶裙可以搭配短款的上衣,尽情的表现性感和可爱。

  除了雪纺以及棉麻的百褶裙,还可以是皮质的百褶裙,全黑色LOOK非常有前卫的街头风。

  4 A字裙

  所谓A字裙,就是平放时呈现一个“A”字。传统的A字裙都是及膝的长度,因此非常的百搭。像时尚博主Zanita Whittington一样,用红色的A字裙搭配黑白条纹衫,给人毫不费力的时尚和优雅。

  A字裙是梨形身材的救星,因为它可以隐藏臀部,突出你的腰线。

  5 铅笔裙

  铅笔裙是那些办公室Lady的专属,通常搭配西服和纽扣衬衫,给人很职业精炼的感觉。像时尚博主Lara Caspari一样,选择一件豹纹的铅笔裙,搭配纽扣衬衫,让你的办公室LOOK更加的有想象力。

  铅笔裙除了上班外,还可以穿着参加晚宴、派对等特别场合。除了梨形身材外,所有女人都应该有一件铅笔裙。

  6 半身长裙

  半身长裙比较适合高个子的女人,能搭配出无限的可能想。选择那些下摆长度到脚踝的半身裙,搭配休闲的衬衫,非常唯美chic的街头风。

  如果是参加一些正式的场合如晚宴、聚会等,可以用半身长裙搭配一些精致的上衣,比如这样的亮片背心,唯美中透着精致优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