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流行款家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

  现代家居装修中装修风格花样繁多、装修形式层出不穷,同一种装修材料被运用在多个地方。

  电视墙于电视柜,好比酱菜与清粥,虽不是缺其不可,却能锦上添花。搭配得当,总能在不经意间展现它的万般风情。电视柜打造的简约客厅电视背景墙的装修方式,在近几年也是比较的流行,它外表美观,使房间的装修更加的具有一致性,而且它装修方便而简洁。

  石材背景墙是家居装修设计中常见的墙面装饰,它不但纹理丰富多彩美观大方,而且具有防潮防霉防尘耐污、吸音隔音等功能。现在有不少业主用大理石当背景墙,看起来效果也还不错。

  相信业主们对于硅藻泥都不会陌生,它是最近几年来非常流行的装饰材料,是目前一种不是制造室内污染的墙面装饰涂料,它不仅非常的环保,而且用它装饰出来的背景墙非常美观,富有质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