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封面 | 刘嘉玲 ——“欣赏自己·情动于中”

周末大咖记封面如约而来

只不过今天的封面有三张

因为这位重量级大咖

每套LOOK都能拿来当封面

而且各具风情

她就是我们的大咖

刘嘉玲

  

  

  

  刘嘉玲一直是影视娱乐圈气场女王的代名词。在这个圈子多年历练,她学会和自己共处,学会和生活共处。从去年真人秀《我们来了》圈粉无数,嘉玲姐自信大气的一面,被越来越多人欣赏和模仿着。哪怕是自己去登山,都会把素颜照po到网上和大家分享心情。所有人都大赞她:活得真实。其实这就是嘉玲姐让人尊敬,受人喜爱的品质。她说:“学会独处很重要。一个真正懂得爱的人,其实第一个应该是爱自己。”

所以这一期大咖记我们的主题就是

《欣赏自己 · 情动于中》

在下周三(3.29)街拍时刻依然会把

嘉玲姐所有街拍和我们眼中的她

一同跟各位分享

只是关于封面呢

小编和同事们都拿不定主意

亲爱的BB们,你们来定

这周大咖记封面,最喜欢哪张呢?

我们的街拍时刻

李晖设计明星同款平底刺绣

男女同款小黑鞋

  赵又廷、唐艺昕、袁弘、阿sa、魏晨、王鸥、李沁等几十位明星好友倾情演绎【小黑鞋】

  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我们的街拍时刻 李晖设计明星同款平底刺绣男女鞋中性款懒人鞋】¥VrYjNXbAqg¥http://c.b1wt.com/h.3xQDEj?cv=VrYjNXbAqg&sm=ce157c

  

  内容合作: 商务合作:

  Chris【编辑副主管】 夏耳朵【商务主管】

  发送邮件至: 发送邮件至:

  Christianqj@126.com Xiatianshane@126.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