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INS上刷屏的墨镜品牌,200刀都不到?

讲起爱在街拍中戴太阳镜的时尚博主,就非 Blair Eadie 莫属了。不管是极具个性的猫眼太阳镜、复古文艺的圆形太阳镜还是经典的飞行员太阳镜,Blair Eadie 都能根据穿搭来选择最合适的太阳镜。

上衣:Rachel Comey

  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讲,想要更好地上镜拍出张美美的照片,又不知道眼神往哪儿看的时候,戴一副太阳镜就再合适不过了。不仅能让我们的 Poes 看起来更有力道,而且还能帮我们避免“镜头恐惧症”哦。

  给大家介绍 3 款单品价格在 200 刀以下的小众平价太阳镜品牌,它们时髦、新潮,能轻松帮你打造 Effortless Chic.

  Illesteva

  这个带有浓厚复古情怀的纽约眼镜品牌 Illesteva 以高质量和设计独特的眼镜著名。它的每款均在法国和意大利生产,使用手工混合的定制醋酸纤维塑料和不锈钢打造。风格还是蛮时尚多变的,品牌设计师爱将所有经典的老款式翻新,加入新颖的材质、反光的镜面镜片,让那些经久不衰的眼镜有种更新更年轻的气质。

  虽然它 2010 年才面世,但是在欧美已经相当有名气了,在它们的客户群体中,当红炸子鸡们一个都没少。

其中,明星款式 Leonard / Leonard II Mask 太阳镜采用无框设计,独特的口哨造型,再加上五颜六色的镜面设计,使它成为很多粉丝的个性之选。

Quay

  最近来自澳大利亚的眼镜品牌 Quay 深受烧包粉们的喜爱,很多粉丝都晒出了她们在 SHOPBOP 上买的 Quay 眼镜,还有真人上镜图哦。

Quay 风格独特,深受建筑美学的影响,夸张的猫眼边框和科技感十足的金属镜片成为它的独特标识,让我们来看看 INS 上的红人们都选择了哪些款式。

在国外这么火,是不是价格很贵呢?喜大普奔的是,Quay 是个很 Nice 的牌子,它的价格非常公道,每副 50 刀左右,来一沓都不心疼。

  Hadid Eyewear

  Hadid Eyewear 是一个比较年轻的眼镜品牌,由 Gigi 和 Bella 的姐姐Alana Hadid 创立。她是一位设计师和造型师,平常就有收集太阳眼镜的爱好,从复古的到现代摩登的,Alana 拥有超过 100 副的太阳镜的收藏。而在Gigi 和 Bella 的街拍中,我们也能看到这两姐妹对太阳镜的执迷,自然而然,创立Hadid 家族自己的太阳镜品牌这个念头就诞生了。

  Hadid Eyewear 单品风格多样,特色是个性、极具辨识度的边框设计,让人过目不忘。Alan 和Gigi 就已经早早戴在脸上了。

Gigi 的这款 Frequent Flyer 太阳镜很像实验室里化学学霸们使用的实验室眼镜,学究感十足,同时宽大的多边形镜框透露着一种不言而喻的霸气,戴上自带2米8气场。

它另一款同样有着很高辨识度的 Mile High 太阳镜也非常有意思,明明是复古小圆镜的镜框设计,加上凸出的小边角设计和两侧的金属网眼设计,马上就有了一股韩范儿。可复古可潮范,延展性很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