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愁 | 一周七天穿什么我都帮你想好了!保证让你每天美出新高度

  相信每个姑娘都想每天打扮的美美得高调街,引爆回头率!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过想到要早起半小时来想穿什么,是不是你也头疼的不行?小编今天良心卖福利,春季一周穿衣法教你如何一周七天美的不重样!

  

  NO.1

  风衣+裤装

  提起春天是不是你脑海里也闪过两个字——风!衣!春风吹又生,虽然温度已经逐渐上升,不过小风一吹还是有些瑟瑟发抖的。爱美的你可以试试“风衣+裤装”这类穿搭,保你既有风度又不失温度!

  小编觉得风衣真是春季里超级拉风的一个单品,酷劲十足也不失气质,而且和各种裤装搭配都可以hold住。

  浅色系风衣干净清新,搭配牛仔裤更是韵味十足。这里说的可不是妩媚的女人味儿,而是优雅帅气的清新味儿!

  再暖一些,不妨试试短裤的搭配。风衣+短裤,帅气有型,霸气十足棒棒哒!

  NO.2

  阔腿裤+长外套

  阔腿裤作为潮人挚爱单品之一,在春季更是大放异彩、好做造型还容易出彩。并且还能解决你小粗腿的烦恼哦!速度认领一条,带你挤进潮人大门!

  “阔腿裤+长外套”这样的组合十分出彩。虽然两长相加会略显拖沓,但这样反而造就了随意自在的美感!

  长外套一定要配一双高跟鞋来拉长整身比例!这样才不会造成上长下短的尴尬效果!

  开叉阔腿裤也是当下大热,搭配格子元素的长款西装外套,不要太好看哦!时髦的你不要错过哦!

  NO.3

  马甲+裤装

  “马甲+裤装”也很酷炫有木有?!特别是长款马甲。内搭简约的条纹T或是衬衫就很时髦了,开放性极强的马甲单品是春季吸睛神器!

  马甲搭配裤装的要求其实并不高,细腿妹子可以试试小脚裤。长腿妹纸也可以穿上阔腿裤秀秀长腿!

  里外跳出的配色是马甲单品搭配的要点!

  NO.4

  毛衣+裙装

  “毛衣+裙装 ”的搭配自在随意。宽松毛衣慵懒随意,oversized 也是今年大势。宽松毛衣搭配半身裙,很有小女人味。

  对于裙子的款式选择的余地很多,A字半身短裙是青春活力派的首选,粉嫩的颜色更有味道哦!

  如果怕冷的话,可以选择长款的半身裙,漂亮又有文艺范。轻松驾驭还遮肉!

  NO.5

  牛仔外套+裙

  或许是去年oversized风太强劲,它标志性的夸张廓形轮廓令牛仔夹克看起来特别有态度,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认出来。百搭的牛仔元素加上连衣裙实在是洒脱中夹杂女人味儿的好搭配!

  是不是罪恶了一冬的结果还在你的身材上展现着?长款的牛仔外套遮肉能力十足!加上点刺绣元素更是时髦极了!

  不过就算牛仔外套是基本款也没所谓,只要里面的裙装出彩就好啦!这样的搭配低调而抢眼!你也快点试试吧!

  NO.6

  外套+纱裙

  说到裙子,今年最时髦的裙装穿法,无疑就是“纱裙+外套”了。记得一开始说到“纱裙”这个词,很多人是拒绝的。不过却挡不了它越穿越火,如今穿纱裙已经成为新的穿衣潮流。

  纱裙的若隐若现最是展现女人味的好单品!西装风的持续热潮,让今季西装外套的各种搭配也非常受欢迎。给仙女穿上一件英气十足的外套,让它瞬间帅气了不少!

  甜美的蕾丝的材质仙女裙和皮衣夹克的搭配,十分的实穿。仙女裙少女十足,混搭黑色皮衣,材质间的碰撞,擦出了完全不同的火花!

  NO.7

  针织外套+裤装

  最后给大家安利的是针织外套与裤装的组合。虽然现在已经春意盎然很久了,但是也猝不及防的乍暖还寒那么一下!

  还没感受到真正的温暖的我们。这时候开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件好看的开衫外套温暖又有型

  针织外套内搭轻薄的上衣+牛仔裤,展现了气场十足又随性的时尚感。

  小个子如果怕太长的hold不住可以选择这样中长款的。你也来试试吧!

  点击下方感兴趣的

  关键词

  了解更多哦!!

  明星:Baby| 蒋欣| 刘涛| 杨紫| 杨幂| 周冬雨| 张天爱| 赵丽颖| 倪妮| 马思纯

  美容:眼妆| 红丝绒唇| 明星发型| 眉型| 蜜汁唇| 补水| Bob头| 福利专供

  

  

《明星来了》

大咖时髦动态,第一手趣事八卦

《爱豆星情话》

给你最想听的小鲜肉情话

《大咖来接招》

任何美容烦恼都可提给专家老师

  RAYLICOM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微互动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