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 | 听说女艺人想用十万块换不脱妆眼线秘诀,我没给她却写在这里

  

  “

  眼妆的精髓在于眼影的晕染和眼线改变眼型的能力。但是同样,眼妆的晕妆问题也是困扰众多女性的老大难。其实,眼妆的晕妆,除了眼影积线之外,更多还是因为眼线晕妆。为什么我的眼线总是晕妆?为什么我的眼线尾巴总是画不好?其实,选对产品就能让你事半功倍!

  关于眼线那些事儿

  1

  关于晕妆

  得根据肤质而定,你爱迎风流泪神马的就选择防水的,皮肤油就选防油的。如果油皮选了防水的,那可不得晕嘛?眼线膏虽然好上色,但是油皮用了肯定是晕。

  

  如果你想要防油防水的,或者柜姐这么跟你介绍,那对不起不可能!请问这种产品咋卸妆?神马都防,你倒是想得挺美啊!

  2

  关于眼尾

  现在用眼线液笔比较流行, 然而眼线液笔的笔头柔软不好控制,且画坏了也擦不掉,很让人头疼!

  

  你可以用不太上色的眉笔或者是前咖色眼影先画出眼尾的位置和轮廓,最后用眼线笔加深!

  如何让眼睛更有神

  重要的事说三遍:不留白!不留白!不留白!

  

  不晕妆小技巧

  1/很多姑娘晕妆其实是因为把眼线产品蹭到睫毛上了!比如画眼线膏的时候,难免会碰到睫毛上,可以用沾着卸妆水的棉签擦拭下睫毛。

  

  2/ 如果眼皮比较厚的单眼皮/内双,需要画很粗的眼线才能睁眼看出来的话,有可能一睁眼就晕到眼皮往上,因此你可以选择用深色眼影代替粗眼线,用眼线笔画在眼尾。或者是用透明定妆粉再次定妆。

  

  不同风格的眼线

  1

  猫眼眼线

  能够为眼睛增添魅惑感,许多复古型妆容也离不开猫眼眼线。同样,这种眼尾上扬的眼线也特别适合眼角有些下垂的姑娘。

  霉霉简直是猫眼眼线最狂热的粉丝有木有,每次出场几乎都是配它!

  

  复古风的忠实拥趸Dita似乎除了猫眼眼线都不画别的妆容!

  

  娜塔丽波特曼无论是在红毯还是在大片广告中,都十分喜欢猫眼妆容。

  

  就连时常脱线搞怪的水果姐也对猫眼眼线青睐有加!

  

  2

  自然型眼线

  自然型眼线只填充睫毛根部后,顺势稍稍延长一点做眼尾。这种眼线的好处是,一米开外都觉得你是睫毛浓密而不是化了妆!如果是日常通勤想要给眼睛增添神采的话可以选择这个风格。

  可以看出,允儿做吃惊状眼睛睁得很大时,眼线也是细细一条特别自然。

  

  在MV中,眼妆应该稍浓一些。但是允儿的眼妆却比现实生活中很多姑娘都淡。一条细眼线配上自然型假睫毛和卧蚕,也可以很精神。ps:允儿的眼睛其实不算大,但是很有神,这样的小鹿眼更让人爱哦~因此你不用追求眼睛大,wuli允儿也是内双好吗!

  

  在电视剧中,允儿的日常妆更淡,可这丝毫不影响整个妆容的美感。你可以说她颜值高,你可以比她的妆稍微浓一点,但是不能让你的眼妆给腻拖后腿!

  

  如果你是个眼型很好的姑娘,也可以在日常中只在眼睛的后半段画上一条细细的眼线,配以纤长型的睫毛,会让眼睛素颜感十足却又很有神采。

  

  

  3

  晕染型眼线

  这个眼线的特点是边缘与眼影融合,十分自然。特别适合打造小烟熏及全包眼线的眼妆,但是妆效又不会显得很浓,所以很受亚洲女性的欢迎。

  这种妆容十分适合年会、party等场合,周末约会也是点睛之笔哦!

  

  稍稍拉长的眼线配上小亮片眼妆和香槟色卧蚕,瞬间变少女有木有!

  

  如果要配艳色唇膏的话,最好还是减淡眼妆,否则会显大哦!

  

  附赠一个分段眼线画法

  看这里:

  1/ 先把眼线分段标记,这样让完整一条眼线更容易画得平整。

  

  2/ 把刚才分段的点都连起来。

  

  3/轻轻画出眼尾,到这一步你已经画出一条眼线的边框。

  

  4/ 开始逐段填实这条眼线。

  

  5/ 用笔头比较细的眼线笔调整眼线边缘并画出自己喜欢的眼尾。

  

  6/ 用棉签沾取一点点润肤乳,调整自己不满意的地方。

  

  7/ 刷上睫毛膏 一个完美的眼妆就完成啦!

  

  如果你对眼影的晕染十分发愁的话,这个眼线妆容就是拯救你的大法宝啦!

  赶快练习起来吧!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