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issa By Melissa

Melissa

Melissa 详细释义 n. 蜜蜂花 ;

by 罗伊·马丁纳

  Melissa鞋子品牌

  Melissa 于1971年在巴西创立,隶属于Grendene集团。推出后随即在巴西本土大受欢迎,它闻起来象棒棒糖那么香甜,很柔软。从不磨脚,护理极简单,下雨天踩水不变形,大热天很透气。从精致的东瀛调调到热烈的南美风格,每年的颜色和款式令人眼花缭乱,经常和大牌设计师推出合作款,它选用可回收低过敏的PVC材质,大受欢迎。

  

  Melissa ——Sweet Daisy

  Melissa

  遍布于全球70多个国家,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时尚配饰品牌。

  Melissa

  热衷于与各路名师合作,创造出既具有大牌设计时尚感又有亲民价位的鞋款,实在是令每个女孩都想拥有一双Melissa .

  

  1983年出生于中国台湾的Jason WU,在2008年荣获了权威CFDA/Vogue 时尚基金会颁发的时尚大奖和时尚国际集团的“新星奖”。设计注重强调女性身体线条。一直尊崇女人应该保持完美的精致与时尚,致力于重现服饰艺术和完美——同时保持年轻自在的内在精神

  

  作为华裔设计师翘楚,借助美国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早年在总统就职仪式上的舞蹈,进一步大红大紫。

  

  

  

  

  JasonWu

  Melissa和Jason WU的合作开始于2012年,然后延续至今。吴季刚赋予Melissa果冻鞋另一种生命。合作系列所推出的成人女式鞋款,将Melissa的实穿度和时髦感,推上了新的高度。

  

  

  Vivienne Westwood头衔太多,朋克教母、潮流ICON、自由运动领袖、杰出设计师……这个连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都会尊称一声"夫人"的传奇老奶奶,已然成为一种符号和象征。

  

  

  

  2008年开始合作至今,西太后和Melissa的合作越发平凡且亲密无间,赢回无数独立女性的“脚”和心。当然,也包括她们的宝贝孩子们。

  

  

  

  大家众所周知的香奈儿设计师,也就是著名时尚设计师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斐尔德),人们称他为“时装界的凯撒大帝”或是“老佛爷”。

  

  Karl Lagerfeld 说:“我需要去发现一些我并不熟知的东西,这是此次合作最令人兴奋的部分。”解释了他的“欧洲背景”与“巴西美学”的融合。

  Melissa X Karl Lagerfeld拍摄的大片,老佛爷也是请来了他的挚爱Cara来拍,古灵精怪的Cara很适合这组大片的风格呢!

  

  

  

  

  

  既然Melissa 这么时尚、独特、美丽,赶紧拔草吧!

  Melissa by Melissa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您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