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开春必扔VS必买的单品,女人都该看看!

3月份的春天,万物新生,

又到了提升女人品味的时候。

扔掉那些已经out的单品,

是时候给自己的衣柜里填充一下啦!

下面琪酱就告诉你们,

2017开春必扔VS必买的单品!

准摆好了吗?Les't go!

必扔的单品:蓬蓬裙

  没错,就是这种小清新气息十足的蓬蓬裙,在前几年还火爆了一整个夏天。但根据今年的知名行业分析,蓬蓬裙在时尚界的市场越来越少。

  大大的裙摆垂下俩,荧光色又耀眼又不好搭配,一出门就和买菜的大妈撞衣服,你还要穿吗?

  有点条纹配婚纱的赶脚,分分钟LOW到炸!半透明的纱裙穿起来不仅不洋气,驾驭不好还会有点土,从去年开始此单品在市场就开始下滑。也就是说今年,它是必丢的NO.1!

必买的单品:露肩裙

  与蓬蓬裙相反,俏皮性感的一字露肩裙今年的销量剧增。瞬间秒杀了臃肿的蓬蓬裙,这才是今年时尚的主流啊!

  性感的小香肩露出来,迷人的不得了,简直是街上一道抢眼的风景啊!

  美丽的条纹露肩款,更能衬托出斯文优雅的气质,萌萌哒的肩带文艺又减龄。

  露肩+露脐,性感指数五颗星!站在人群中能被一眼看到,你还怕撩不到男神吗?

  纯白色露肩款更显气质,就算你身高一米五,气场也是两米八!

必扔的单品:背带裙

  还在想自己穿上一身背带裙,可爱又减龄吗?虽虽然这样想很好,但根据今年数据来看,本季度的背带裙款式较去年相比整整下滑了44%,且在售的背带裙单品平均打折跌幅都在37%左右。

  也就是说,大打文艺风的背带裙已经逐渐被淘汰啦!

  ▼曾经帅帅的皮质背带裙,现在看来,穿起来也十分老气呢!

必买的单品:牛仔半身裙

  相反,同时牛仔主打,今年的牛仔半身裙销量火爆!一度成为各品牌门店争售的对象!

  简约的牛仔半身裙,无论是搭白衬衫,还是棉麻衬衣,都是十分养眼的哦!

  配上T恤,时尚又大方,出门逛街穿起来简单又减龄,怪不得能成为今年的主流呢!

  黑牛仔更显成熟,穿起来随性洒脱,有点酷酷的很特别!

必扔的单品:吊带裙

  吊带也是大家比较喜欢的款式了,但无论是细吊带还是加粗吊带。目前市场上超过71%的品牌都对自家的吊带款单品进行五折封顶的处理,曾经的吊带风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如果你的衣柜里还有这样的吊带,还是早点清理了吧,穿起来瘦的吓人,好像穿着泳装出门,让人觉得美感全无!

  细肩带也已经out了,纤细的带子如果不搭配上衣,会衬得人的肩膀更粗。

必买的单品:复古裙

  ▼今年还有一款非常火爆的复古裙,还记得《爱乐之城》里的纯色复古裙吗?简直开启了复古界的热流,越是简单,反而越惊艳!

  ▼不管是纯色还是小碎花,穿起来都是妥妥的时尚感,越看越好看。

  ▼灿烂的大碎花复古也是很惊艳的一款,不管是逛街还是约会,从来都不会失败的一件裙子,配上酱红色的口红,你就是那个最撩人的妖精。

  ▼拼接款复古裙更加灵活,可以任意搭配,无论是搭在一起还是拆开,都是满满的气质哦!

  ▼根纱裙虽然早就有了,但复古版的根纱裙更加受女性的青睐,精致优雅的印花,纯手工的刺绣,穿起来少女气息满满,让人一看就移不开眼。

  看完琪酱的介绍,还不赶紧去整理你的衣柜,是时候提升你的品位啦!

本文为原创文章 转载请注明来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