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夺得女子健美比赛的冠军,她狂练三个月成肌肉干尸人

  

  爱健身的人挺多的,身材好的人也逐渐多了起来,所以想要超越他人,你需要做的不仅仅是坚持其健身房举铁,还有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与汗水!这位为了夺得女子健美比赛的冠军的达人,她狂练三个月成肌肉干尸人,只为成就自己的一个小目标!

  

  作为女性,体脂率比男性高是件很正常的事情!所以想要练出低体脂率,爆青筋的肌肉身材并不是那么简单,像这样紧致、有型、分离度清晰的肌肉身材,的确很让人敬佩和赞赏!

  

  兰看看她紧致的背部肌肉线条,刚刚的倒三角紧致、有力、有型,圆润的三角肌和清晰的背阔肌、斜方肌,女性也可以如此力量美,可以展现女性刚硬的一面,她的身材证明了女性也可以和男性一样,一样能吃苦能练出好身材!

  

  站在健美舞台上展示自己的肌肉身材一直是她的目标,历经3个月的苦练,终于获得了低到只能看到肌肉而非脂肪的肌肉身材,终于可以自信的站在健美舞台上告诉众人她的努力与付出,最重要的是她证明了自己内心的诉求,证明了那个坚强勇敢的自己!

  

  8块腹肌清晰可见,难练的前距肌肌肉线条也清晰可见,威猛的爆青筋都麒麟臂,分离度清晰的大腿,满满的肌肉质感,容不得一点脂肪的倾入,因为这就是最自信的她自己,体脂低到如干尸的程度,只为获得内心的那份满足与安宁!

  

  这肌肉身材威猛、霸气、有力,虽然在肌肉围度上比不过男性的肌肉身材,但肌肉型体,肌肉线条感却依然可与之媲美。作为女性,能拥有足够低的体脂率是该付出多大的努力,痛苦与汗水的流淌才能练就!?

  

  终于瘦下来,终于将体脂率降到最低的限度,终于可以很自信的面对生活中的所有,因为目标的实现已经让她战胜了内心的恐惧,而剩下的就是让自己去做更完美的自己!

  

  为了夺得女子健美比赛的冠军,她狂练三个月成肌肉干尸人!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除了要坚持与日复一日的付出之外,还需要将自己所有的时间、精力、努力的方向都放在健身这件事情上,努力成为那个更好的自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