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球】美白实录之一丨我要赶在夏天之前变白

  宝宝们,春天来了,天气回暖,又到了要露肩露腿展示美好肉体的时候了,你准备好了么?

  要春季也要美美哒,换个衣橱,买几件华丽丽的春装是分分钟的事,但是说到body也要完美登场的事,我可是有点纠结了

  还是那句老话“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球球可是很能管住自己的嘴巴,正餐不多吃也不宵夜,身材总算是能保持个中等偏瘦,不用担心肉多穿衣服不好看的问题。然而到了这个“皮肤白”的问题,我可是愁了,从小天生就是个黄皮妹,以前爱运动爱往外跑的年纪,一到夏天就晒到乌漆抹黑的,真的不止是黑了一个度。现在就算是勤保养了,呆办公室外出的机会少了,不黑但是也不算是白,要知道美白可是女人天生的使命啊!!!

  再加上最近看了因为直播洗脸而爆红的景甜大甜甜,为什么人家洗完脸素颜还能那么白那么美!

  而且白的人在人群中就好像自带美颜效果一样,看着皮肤特别好啊,不信你看看

  和歪果仁比,比我riri白就算了……

  连我大抖森都不够她白,人家可是白种人啊……

  而且穿同一款衣服,皮肤白的人也感觉穿得特别好看特别显气质,大甜甜和马苏拼在一起瞬间就……

  球球也用自己的照片试验了一下,难道你们不觉得皮肤黄就是容易显乡土气息吗??

  在此番多重打击之下,球球终于按捺不住要振作起来了!美白计划现正开始!单单是入手美白护肤品是不够的,我还专门让澳洲的亲戚给我带了盒美白神器“HIVITA洛美纳斯白番茄”,听说人家是澳洲美白界的“爱马仕”那么强大哦!

  大家都知道澳洲那边有很多的保健品品牌,质量和功效都挺值得信赖的,球球之前也买过好几回维生素在吃,而HIVITA这个保健品牌,其实已经创立25年了,在澳洲的药妆店和礼品店都经常能看到,液体维他命和释压片都已经很出名的了,不时也有从那边回来的亲戚带给我们,而白番茄就是他们家的新产品,主打用最天然的配方由内而外白起来,所以做足了功课之后,球球也放心尝试一下,毕竟直接食用还是谨慎点好

  它里面包括一瓶洛美纳斯靓肌精华霜+一盒洛美纳斯美白胶囊,一盒大概可以吃一个月,球球特意买了两盒打算吃两个月才能看出功效。

  包装比较简洁素雅的,毕竟国外主销,所以背后的说明都是英文,成分表什么的都有标注,看着挺安全。

  精华霜包装很用心,是那种按压性的,避免里面的物品被空气氧化,破坏有效成分,先开封试了一下,是无香味的乳液状,偏稠但很丝滑,抹后的手背完全不油腻,还很柔滑,感觉不错!

  美白胶囊一盒里面有30小片,倒是挺大颗的,包装后面也有印有对应的成分和分量,挺安心。好吧,先跟大家聊到这里,反正球球最近是要开始吃了,超级期待效果,希望我能赶在夏天之前白回来!

  体验半个月再跟大家分享感受吧!see u~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