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购了】介绍短腿女生夏季搭配穿衣的五个技巧?

  1、开衫+T恤+哈伦裤

  无袖中长款开衫增添一丝率性味道,将白色T恤束进哈伦裤中,搭配上一双小白鞋,修饰腿型显腿长又帅气十足的装扮非常适合短腿MM呢!

  2、T恤搭配波点哈伦裤

  挺可爱的一款印花T恤,狗狗的表情萌萌的,小心机的束进波点哈伦裤中,瞬间打造长腿的效果,搭配平底鞋也不会显矮哟!

  3、露脐T恤搭配高腰小脚裤

  绝对显腿长的装扮,露脐短袖T恤搭配黑色高腰小脚裤,穿上休闲运动鞋,帅气十足,绝对是打造修长腿型的必备穿搭!

  4、花朵连衣裙搭配凉鞋

  超甜美的一款花朵连衣裙,小露香肩设计特别性感,恰到好处的长度,搭配平底凉鞋,照样穿出修长纤细的美腿哟~

  5、格子衬衫搭配高腰短裤

  高腰的裤型超显腿长的,搭配清新的蓝白格子衬衫,和同色系的平底单鞋,美腻死了~一整套马卡龙色系~

  【淘购了】内部优惠劵群:415628901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