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年的陈意涵将自己活出了少女范,想年轻学她这样

  1982年出生的台湾女星陈意涵已经35岁了,可是丝毫不见老态。参加花儿与少年时,状态一点不输90后的郑爽。

  要知道我们大发可是个运动达人,旅游要跑到全世界各地倒地,加上穿的美美的,看上去更加年轻啦。

  这一身look太适合旅行了有木有?尤其是开着车一个人去美国西部的小镇,这样帅帅的小女生简直不能再可爱。

  印花衬衫搭配英伦风背带裤,香芋色的帽子将脸蛋衬托的更小,俏皮随性。

  或许这样的风格才是我们熟悉的陈意涵,巴掌大的娃娃脸,一双大眼睛萌萌的。

  穿着淡绿色的宽松版上衣,下搭灰色短裤。居家范十足,妥妥的小清新美女。

  出席时装周,黑色短裙一直是女明星的最爱。保险又好看,一般情况下不容易出错。

  陈意涵的这件一字肩抹胸连衣裙,与娇小的身材相得益彰。红色的绑带尖头高跟鞋,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年轻和中年的对比,岁月似乎并没在她身上留下太多痕迹。穿着深蓝色拼接棒球服的陈意涵,少女感爆表。

  这身小编也要安利一下,棒球服+牛仔衬衫+黑色铅笔裤小白鞋的搭配,简直是减龄的不二法门。

  一般来讲,个子不高的美女,可以多多尝试陈意涵和陈妍希的穿法。都是紧身上衣搭配高腰短裙,露出纤细的腿部。

  旅行或是运动可以搭配运动鞋,平时上班建议脚踩露脚背高跟鞋,可以拉长腿部线条。

  大发的笑容总是给人明媚爽朗的感觉,怪不得30几岁依然瞧着年轻。

  Allblack的装扮其实并不沉闷,搭配粉色的棒球帽,营造出一种街头嘻哈风,更显年轻呢。

  高领的白色毛衣,是妹子们的秋冬必备款。文艺范的不二选择,在严冷的冬日,这样一件纯色的麻花毛衣,顿时将整个人的气质显得清新甜美,轻轻松松凹出范,好看的紧。

  机场照,又是一位放飞自我的女星代表啊。看来陈意涵很会保养自己,冬季出门把自己包括的严严实实,一点都没有着凉的危险。

  黑色羽绒服+双肩包,头上的小帽子俏皮极了。此处应该艾特杨幂,别总在冬天露大腿了,很容易生病的。

  爱运动、爱健身、爱美食的陈意涵(大发),永远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即使过了而立之年,而活出了少女的感觉。

  但愿每一个女孩子都能好好爱自己,从容不迫的迎接自己的三十而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