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西装搭配陷阱,及补救措施!

  每日小情书:每次抬头看见圆圆的月亮,你不在我身边,我就会疯狂想你。原来,寂寞的时候不要看月亮,因为那会让你更寂寞。

  精彩小提示:点击最上方蓝色帐号名一键关注后,回复数字 0 ,查看十二星座深度解析;回复任意字母 a-z,查看星座爱情小测试!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发现很多男士不会搭配西装,所以看起来会很low,可是男士自己可能有时不会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

  我们都希望别人把我们当作我们想要成为的那种人来看待,因此即使是为了这个目标你也必须穿的看起来很有权威。

  

  但是一不小心就会用力过猛,无论怎样尚品都不愿意看到男士们不顾自己的身材特征,狂热的追捧不适合自己的时尚。

  今天我们就很多男士都容易跌入的时尚陷阱,一起来讨论一下正确的穿衣之道,是型男的绕道而行!

  穿衣陷阱1:过分的追求一致

  

  男人的时尚大脑似乎注定了要比女人开化的晚。当周围的美女们早已熟悉各种时髦搭配原则之时,还有很多先生常常在细节这门课程上摔跤呢。

  别小看了花色领带搭配什么样的口袋巾这样的小问题,上图同款领带、口袋巾的做法屡见不鲜。

  当然在尚品定制西服,会把一套配饰给你备齐,你不必烦恼如何搭配,值得信赖吧!

  补救示范:

  

  时尚发展到今日,其成熟已经体现为完美的搭配而非单件的精彩,重视细节是对自己、更是对别人的充分尊重。

  口袋巾搭的好不仅能让整体造型趋于完美,更重的是小小的点缀更能体现穿着者的时尚态度和个人特色。上图的众多颜色、款式搭配是提供给大家参考。

  搭配总是有法则可以参考:①任何的造型大面积颜色不要超过三种;②撞图案是我们一直鼓励的时髦做法,但是,请注意整体的图案不要超过两种,可以从单种图案的碰撞开始:(譬如小波点的领带+大波点的口袋巾)。

  穿衣陷阱2:过分的追求紧身

  

  苗条、流线型的轮廓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风尚,男装在最近几年一直用纤瘦与简洁的剪裁带给我们哥特式的迷思。

  诚然比起宽松的廓形,修身的款式更能显得精神好身材高,但是我们推崇的是修身而不是紧身!

  请注意这一字之差的区别,很多男士会为了看起来更苗条选择错误的尺寸。

  补救示范:

  

  上图我们列出了从基本款T恤到夹克、大衣修身尺寸的正确形态供大家参考。对于大部分的中国男士来说,短夹克包过了臀部,腰带系在了肚子上面,穿西装还能把袖子挽上去这些都不是问题,叫个性!

  要注意了,男装夹克的正确长度一般应到腰际,太长或太短均不可取。如果他实在不幸大腹便便,可要慎重选择西裤,就算肚子再大,腰带也必须系在“将军肚”之下,而绝不是勒着肚子。

  穿衣陷阱3:过分长的裤长

  

  刚买的西装帅死了!低下头仔细看看你的脚踝。西装裤和牛仔裤可不一样,在脚踝处堆着一堆多余的面料?对不起那真是一点都不酷!

  通常在严肃的职场上(以直筒长裤为例),直筒长裤不适合有太多布料堆积在鞋子上,最完美的长度是在鞋底之上1英寸,才能看起来简洁利落。

  补救示范:

  

  通常买完裤子裤长完美几乎是不可能的,正装裤子建议找一个好裁缝修改一下。不妨在修改裤脚长度时穿上鞋并走路衡量一下,以防修改的过长或过短!

  穿衣陷阱4:过分多的装饰品

  

  在表达自我时尚理念、彰显个人魅力时,配饰这样的小细节往往能带来意想不到的好效果,我们一直鼓励大家勇于尝试不同的配饰来给造型焕发新的活力。

  但是,凡事过犹不及,除非你要杀去潮人怪咖一锅烩的时装周搏出位,过多的配饰在日常生活中还是滑稽成分居多。一个成熟男士往往知道知道何时克制在微妙处展现品味!

  补救示范:

  

  男士们对西装的穿着要领应该都基本掌握,若想超越你的对手,塑造更高品味的西装造型,建议大家尝试一些西装配饰。

  1:袖扣

  将衬衫隐约露在西装外的时候,让形象立判高下的关键就是袖口。袖口象征着悠闲与自信,职场上尽量不要佩戴过于奢华张扬的款式,无光泽的金色或者是银色是最保险的款式。

  2:领夹

  领夹能够起到让领带蓬松鼓起的效果,在系好领带之后将其夹在领子的左右两侧即可。露出的金属材质不但体现绅士风彩,还能成为装饰领子的时尚饰品。

  3:领带夹

  领带夹式打破单调西装造型的高档装饰品,它可以把V字部位装饰的更有品味。通常以衬衫的第四粒纽扣为基准,在其上或者其下2.5厘米处别上领带夹。

  

  热门微信TOP5

  关注方法1:长按微信ID复制 >通讯录 >添加朋友

  关注方法2:长按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后一键关注。

  教您瘦到90斤微信ID: jnsdjsj001

  长按图片,设别二维码关注>>>

  潮流音乐榜微信ID: cyy00001

  长按图片,设别二维码关注>>>

  小丸子童话集微信ID: xwzthj001

  长按图片,设别二维码关注>>>

  做个魅力女人微信ID: jnzcmnr001

  长按图片,设别二维码关注>>>

  情书微小说微信ID: qsxy001

  长按图片,设别二维码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