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与情人,我都不想放手,怎么办?

  凌子老师,你好! 我今年28岁了,结婚5年,有爱我疼我的老公,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但老公为了工作一直与我分居两地,我独自一个人在一座陌生的城市,每到夜晚总感觉到寂寞。由于工作的关系,身边的一个单身的男同事对我有了好感,对我很照顾。刚开始我一直都和他保持距离,因为我知道我是有家庭的人,但最终还是禁不住他平时对我的呵护,还是超越了底线。

  我们成了情人,初期我享受着被他照顾的感觉,并且同居在了一起。现在他家里人天天催他要结婚,毕竟他也已经三十三岁了。所以最近别人给他介绍了一个对象,他们一见如故,双方都喜欢上了对方。

  现在我看他与对象在一起心如刀绞,看到他天天通过微信与对方联系,我的心都是碎了,我现在好痛苦,我该怎么办?他看到我很痛苦,对我说主动权是在我手里,如果我愿意离婚和他结婚,他也可以放弃相亲的对象,说服父母接受我。但我离婚与他结婚我做不到,我虽然爱他,但不能放弃我的家庭,我老公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情,经济条件也好,给我提供丰富的物质,如果我放弃了老公,可能过不上现在的生活。我知道,不管我选择哪一方我都会受伤的。但看到他们在一起我又太难受了,所以现在我很痛苦。为了这事我已经几夜没有合眼了,人也一下子瘦了十几斤,我该怎么办,女人是否也可以一妻二夫啊?

  

  凌子老师回复:首先我想说的,女人也会出轨,只要在原有的婚姻中得不到满足就会出轨。女人出轨比男人出轨更可怕,女人往往对外遇的对象有感情后,到时会陷进去,不能自拔,更做不到进退潇洒自如了。你现在陷入了两难的境地。即爱着他,又想要自己的婚姻。而他因为是单身年纪也大了,父母也催着他结婚,所以,需要有一个正常的婚姻,而不能总是与你偷情的状态。

  在这种情况下,你有两种选择,一是离婚与他结婚,二是放弃与他的感情,回归家庭,没有二者兼得的可能。一妻二夫的状态,即得不到法律的认同, 我相信也得不到二个男人的认同。女人,有时候不能那么贪心,即想得到老公好的经济条件,又能找一个人陪伴在你身边 。你说不管选择哪一方我都会受伤的,那么你不做选择,他们两人都会受伤。如果你作出选择,男人中只有一个受伤,就看你自己怎么选择了。

  其实,你选择谁都没有对错,只要选择后能够真正过得幸福,但总是纠结,那就是错。真正幸福的女人,一定是不焦虑、不纠结。请你自己早早地下决心作出决定吧。

  推荐阅读:

  《特大喜讯》【保卫婚姻联盟 365天爱的陪伴成长计划】

  《婚恋情感》【完美的婚姻,需要提升处理两性关系的能力,34节微课题目】

  《婚恋情感》【男人出轨被妻子发现后的三种应对方法】

  《婚恋情感》【夫妻冲突调节,就是夫妻差异处理】

  《幸福正能量》【有些人,你真别看懂,看懂,伤情】

  《爱问凌子》【离婚后又在一起,不想复婚,怎么办?】

  《会员感悟》【有些夫妻走着走着就散了,跟第三者关系不大】

  《婚恋情感》【没有人能挽救你的婚姻,挽救你婚姻的只有你自己】

  《婚恋咨询》【老公可能与我妹妹有奸情,我怎么办? 】

  《婚恋情感》【欲擒故纵6招数, 让男人主动上钩!】

  杭州文广凌子婚恋咨询工作室,专业从事恋爱择偶、夫妻情感、亲子关系、离婚、复婚等方面的咨询,特别对一些疑难情感问题有独特的解决办法。想作为案例获得凌子老师的咨询回复,可以关注公共微信号lingzi3827,#爱问凌子#加咨询内容直接留言。

  凌子老师个案咨询预约QQ:787070572凌子老师个案咨询预约微信:lz13905714879凌子老师个案咨询预约电话:13905714879

  婚恋情感专家凌子老师:浙江省心理健康促进会成员,婚恋咨询师,婚恋能力提升团体咨询创始人,幸福365婚恋咨询平台CEO ,腾讯微博心理会所心灵驿站版主,杭州市总工会特聘的婚恋专家 ,杭州之声《全城热爱 》情感专家。新浪、搜狐 、头条、一点资讯等多个网站特聘情感咨询专家 。曾经为许多企事业单位,浙江大学等做过关于婚姻、恋家方面的讲座。 解决单身问题具有独特的创新理念与模式, 同时又有着丰富的婚姻生活的实践经验与心理学专业理论知识,至今婚姻恋爱个案咨询的量达到1000小时以上。

  咨询师特别推荐:萧锋(网名:锋言锋语 ),男,已婚,婚姻咨询师、团体咨询师, 专业从事婚姻咨询有十年的时间,有着上千个小时的个案处理经验。提供面询、 QQ视频语音、电话咨询服务。咨询范畴:专门咨询夫妻婚外情、出轨,外遇。用男性的角度去解读男人出轨的秘密,告诉女性男人的心理,帮助女性了解婚姻,了解婚姻中的男性,了解男人的需求,让女性重拾婚姻幸福。 杭州文广凌子婚恋咨询工作室签约咨询师。

  萧锋老师预约预约QQ: 1205482872

  萧锋老师预约咨询电话:15158888218

  萧锋老师预约预约微信:xf1515888821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