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再封影后,关晓彤加入明星梦之队,Gucci居然做起了段子手!

  

  大家周末快乐~这次的周周见,芭姐要继续跟你们唠唠本周时尚圈的大事件:范爷再一次凭借《我不是潘金莲》摘得影后桂冠,国民闺女关晓彤加入了巴黎欧莱雅明星梦之队,Gucci居然转行做了段子手!快点跟着芭姐一起来看看吧!

  

第11届亚洲电影大奖

范爷再摘影后桂冠!

  

  本周二第11届亚洲电影大奖在香港举办,范爷凭借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捧回这次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奖杯!

  

  2010年范爷凭借电影《观音山》斩获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时隔六年范爷再次凭借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拿下64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这次又拿下第11届“亚洲电影大奖”的影后,范爷的努力真的是大家有目共睹。一袭Elie Saab 2017春夏高定系列浅蓝色仙裙的她优雅迷人,内搭的裤装又增添一丝帅气,站在红毯上有一种自带光环的美。

  

  据说范爷选择今天这款长袖礼服是为了遮挡近日来拍戏造成的淤伤,“为戏痴狂”的范爷获得这个奖项真的是实至名归。

  

  而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也获得了最佳电影奖。冯小刚执导的这部电影 一举夺得“最佳电影”、“最佳女主角”、“最佳摄影”三项奖项,让冯导成为当晚成为最大赢家。

  

  林允一袭Valentino 2017春夏系列民族风的礼服少女感十足,层叠的印花薄纱长裙轻盈飘逸,活脱脱一个浪漫的小仙女~

  

  当晚林允也赢得了“飞跃新演员奖”~

  

  在一众仙女裙中,郑秀文一身白色西装也是格外醒目,帅气干练。

  

  林嘉欣身穿Gucci 2017春夏系列礼服亮相红毯,Deep V性感又不失优雅,被她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日本女星前田敦子一袭印花吊带裙大方优雅。

  

  熊黛林身着Valentino 2017早春系列蝴蝶刺绣裸色长裙仙气十足。裸色的薄纱上点缀着刺绣蝴蝶和花朵,尽显温婉浪漫。

  

  看完电影节的美丽华服,再来看看国民闺女关晓彤最近又有大事情了~

  

巴黎欧莱雅明星梦之队再添新成员

95后美少女其实是个老戏骨!

  

  前两天巴黎欧莱雅又抛出重磅代言消息,国民闺女关晓彤加入了巴黎欧莱雅明星梦之队。目前巴黎欧莱雅明星梦之队已经有巩俐、雎晓雯、李宇春、张天爱、迪丽热巴、关晓彤六位女神了!

  

  说起这个95后的小花旦,她青春活力的模样几乎是人见人爱,别看她年纪不大,可是个不折不扣的老戏骨呢。2001年4岁的她就出演了电视剧《烟海沉浮》。

  

  2005年因为出演《无极》,在片中饰演小时候的倾城而被大家熟知。

  

  出演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芭姐最喜欢的就是《好先生》里冷漠叛逆的彭佳禾~

  

  因为出演过太多女儿的角色,还被大家称为“国民闺女”。

  

  不只是演技了得,关晓彤的颜值和衣品也没落下,最重要的是还有一双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大长腿。就算和超模雎晓雯、Luma Grothewei一起秀腿都没输~

  

  穿衣风格百变又好看,时而酷劲十足

  

  时而乖巧可爱

  

  时而又成了俏皮仙气的美少女

  

  镜头前,她是深受喜爱的“国民闺女”,镜头后,她是率性直爽的发光少女。她凭借自己的努力,活出了这个年纪最好的模样,芭姐也是很期待她以后会带给我们什么更多的惊喜呢~

  

Gucci转型做了段子手?

不会说段子的设计师不是好表情包!

  从上周末开始,Gucci官方Instagram账号就在往一个奇怪的方向发展了。因为Gucci居然做起了段子手,每天都在疯狂的推送让人喜闻乐见的表情包!

  

  有些是在古典画作或秀场图基础上再加工而成,有些是特定场景的摆拍摄影,有些则通过有趣的对比来呈现,但是每一个都让人忍不住想存。

  

  “当他给你送花,而不是送 Gucci 手表时”

  

(这个是直接引用意大利阿尼奥洛·布伦齐诺在文艺复兴时期的一副画创作,据传这幅肖像画中的女主人公埃莉诺·德·托莱多因看到求婚者赠与的礼物不合心意,所以面露不悦。)

  “买了新表就得这样炫耀才给力”

  

  “当你买了一块新手表,却苦于没人可以炫耀的时候”

  

  “当你打扮完毕,等待那条'出发'的讯息”时

  

  “朋友们都订婚算什么~我可以和 Gucci手表长相厮守!”

  

  “就算你没有颜值,也可以用品味填补”

  

  Gucci这些表情包原来都只是为了推自己的腕表...芭姐只想说,我买还不行吗!

  

  这周时尚圈的新鲜事就到这里啦~泥萌看没看过范爷的新电影呢?关晓彤的百变风格最喜欢哪一种?对Gucci的表情包有什么看法,都可以来跟芭姐讨论哦!我们下周同一时间再见吧~

  更多关于周周见的文章请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