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风衣,解决过渡季所有穿衣烦恼

  每日小情书: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精彩小提示:点击最上方蓝色帐号名一键关注后,回复数字 0 ,查看十二星座深度解析;回复任意字母 a-z,查看星座爱情小测试!

  过渡季最让人烦恼的就是天气变幻莫测,你以为天气变冷了,总算可以夏装收起来了,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它又热起来了。这个时候,风衣就来救场了。无论连衣裙、半裙还是短裤,和它搭配都毫无违和感~最关键的是,穿风衣本来就是要露腿、露手腕露脖子才好看。

  1、搭裙子=优雅

  无论什么款式的连衣裙,外面穿上风衣都毫无违和感。总体上来说,衣服的长度盖过裙子一点会显得整个人比较修长。

  

  如果你的风衣是长款,那么单穿或者里面穿上连衣裙系上腰带,露出脚踝搭配高跟鞋,也是女人味爆棚。

  

  各种半身裙同样如此。里面搭配黑白或者其他颜色看起来都很精神。

  

  2、搭短裤=帅气

  长风衣搭配短裤穿,是哈比人的显高神器。而且这样穿还有一种帅气感。天气再冷一点的时候,把鞋子换成短靴就行了。

  

  

  3、搭长裤=有型

  懒人们可能一整个夏天都在穿白T恤+紧身牛仔裤,秋天还想继续懒下去怎么办?加一件风衣就行啦~

  

  最好穿八九分的紧身裤,把脚踝露出来,尤其是个子不够高的同学。

  

  无论是长裤还是背带裤,风衣通通Hold得住。看起来还很有型。

  

  

  热门微信TOP5

  关注方法1:长按微信ID复制 >通讯录 >添加朋友

  关注方法2:长按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后一键关注。

  一句暖心的情话微信ID: mwchj001

  长按图片,设别二维码关注>>>

  宫崎骏漫画集微信ID: gyjmhj0001

  长按图片,设别二维码关注>>>

  潮女学穿衣微信ID: cycdp001

  长按图片,设别二维码关注>>>

  经典好音乐微信ID: znxdyy001

  长按图片,设别二维码关注>>>

  999款经典发型微信ID: zyntf0001

  长按图片,设别二维码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