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熟型男的美式格调!BP 2017春夏系列高质感上市

  诞生自1999年,以「实穿、易搭配、永不退流行」作为概念,由日本知名选货品牌BEAMS所发展出的旗下男装支线「BEAMS PLUS」,近期完整释出2017春夏系列Lookbook。浓浓美式风格、细腻服装手工以及百搭不退流行的设计,BEAMS PLUS绝对为型男们打造出优雅简约的「质男」氛围。

  今年BEAMS PLUS春夏系列延续其去年(2016)秋冬的M.M.W.(Mountaineering Military Wear)主题,并且导入Work Wear(工装),以Mountaineering Wear、Military Wear、Work Wear 三种服装轮廓聚焦,打造出「不受时间与流行趋势的影响,都能够持续穿着下去」的个性单品。

  贯彻支线品牌BEAMS PLUS的概念,此季系列依旧切题主打美式学院派以及vintage风格的轻熟男男装。

  浓浓的美式风格、细腻的服装手工以及百搭不退流行的设计,不论是绅士订製套装,还是休闲的日常着装,BEAMS PLUS绝对为型男们打造出优雅简约的「质男」氛围。

  想了解各种国外相关的时尚潮流信息搜索微信公众号:小楠时尚频道

  每周都有更新的哟~尽请期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