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8款适合早春的最好看发型,亮瞎男神的眼,太好看了!

  欢迎点击上方蓝字时尚潮流资讯!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标题下面的蓝色字体时尚潮流搭配再点击关注”,并点击“置顶公众号”,这样您就可以每天观看更多时尚潮流搭配的最新资讯。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春天季节最能带给人新鲜变化的就是发型了,动动手就能让你变成另一个新的风格,快来看看哪种发型适合你吧~

1、中长波浪卷

  在男生眼里,这样的发型就是女神范了,随意而浪漫的卷发,性感柔软,最为迷人。

  适合人群:头发微长、熟女

2、侧扎马尾

  自然韩范的长卷发侧边低扎个马尾,两侧拉出一些碎发,记得刘海要蓬松自然,清新感十足。

  适合人群:学生党、上班族(赶时间快手发型)

3、丸子头

  把不长的头发在发顶随意绑个小丸子出来,灵动的薄刘海遮住额头,在头顶配上一个小发卡,清爽又好看,操起来也十分方便简单。

  适合人群:额头比较好看的妹子

4、齐刘海卷发

  长卷让女孩充满妩媚温柔感,而齐刘海又有种萌萌的感觉,俏皮与女人味兼得!

  适合人群:所有妹子~

5、麻花编发

  清爽的麻花编发有种清新的田园气息,让整个人气质都干净起来!非常适合出游或者派对,记得要把发辫拉出一些碎发,营造自然的感觉哦!

  适合人群:喜欢戴帽子的妹子,这款发型必学!

6、双马尾

  清爽又充满活力的双马尾发型一定是最乖巧的学生发型了,斜刘海遮住一半额头,两个马尾辫低低的垂在两侧肩膀,立即减龄5岁!

适合人群:戴帽子、萌妹型

7、淑女卷发

  温婉的长卷发让人的气质变得文静,虽然没有大波浪妩媚,但是也充满了女人味儿哦

  适合人群:所有人

8、Lob头

  中长型的松散Lob头风靡韩国,自然感是它的最大特点,干练、柔美全都有!关键是十分好打理,每天早上简单梳理就OK啦!

  适合人群:推荐给圆脸妹子~

  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