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大热新发是这款‘春丽头’让潮妞集体沦陷

  你可曾想过电玩人物的发型在一夕间爆红?!不只登上各大时装周,就连明星们也开始效仿,似乎全世界都在疯迷这股发型效应,从去年开始半丸子头大盛行,不只能快速改变邋遢印象,为整体造型注入随兴氛围,还能为一成不变的长发转换风格,这次一改慵懒格调,反倒是绑出精神抖擞的「春丽头」带出活泼朝气感最能提升女孩印象,还搞不定日常发型的你,不妨可以试试看这款育!

  ▲不需要太繁复的绑法,反倒是随心所欲的绑上,让「半丸子头」大受女性喜爱。

  ▲hadid姐妹花为时装秀一同绑上俏皮春丽头!

  在全世界大盛行「春丽头」

  新兴掘起的「春丽头」灵感取自电玩游戏《街霸》春丽一角,看似包头造型,但春丽头更加随性自然一些,为了让丸子发髻呈现随性氛围,不特别将发丝收乾淨,保有空气蓬松感,在颈部位置特意抽出一些小须须来点缀造型,才是这款「春丽头」的终极关键!无论是全部盘起,还是「半春丽头」造型(发尾不收)都相当有个性,看似凌乱蓬松的手感才能营造出型格态度的精神。

  名人效应

  大家对这款发型是不是也相当熟悉呢?其实早在几年前这款发型就曾经流行过,只是当时大家更称她为「小敏头」,还记得那位能载她去各个地方都说『好阿!』的小敏吗~由吴心缇饰演的「小敏」不只人气大爆红,就连发型的反响度也极高,说她是这一波春丽发型的始祖一点也不为过!女星陈语安也绑上这款春丽造型,不只可爱颜值还更加逆龄!

  春丽头在韩国也相当火红,女团AOA 酉奈、惠晶都纷纷绑上,可爱指数直线狂飙!如果你热爱尝鲜、勇于挑战,学习惠晶在发髻上随兴绑上橡皮圈,既抢镜又能装点造型。

  泫雅表示:「现在就动手绑上试试看吧!」

  更多时尚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小楠时尚频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