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这些T恤,随便穿都时髦!

  开门见山!海豹君今天要讲所有人衣柜里最多而且没有之一的单品,T恤。随意翻一翻衣柜,谁没有个一打两打的T恤衫,不少小仙女会说说然T恤谁都会不断买,可是天天穿它可是太腻味了。

  

  海豹君只想说太!天!真!了!T恤明明是一年四季一月30天穿来可以不重样的神器哟!

  不信!咱们先来看看本周的明星街拍开开眼~Gigi 派克大衣内搭一件Dower Rangers 印花黑T,黑墨镜加持帅气出行。

  前阵子的一身浅色LOOK也十分经典,羊绒大毛衣+驼色高腰裤,内搭的白T打个结,温软又潇洒。

  明星们穿衣永远不在一个季节,肯豆则直接一件鹅黄短T搭配九分毛边牛仔裤,清爽又春意十足。

  

  KK剃头后在酷帅上简直有上升一个高度,短袖衬衫内搭短打黑T,一贯休闲随意,不变的气场强大。

  Bella 和弟弟一同出街购物,简约造型也有难得的好心情,基础白T戴佩白色裤腿裤,轻松惬意。

  而国内景甜和孙怡都纷纷选择Chanel的粗花呢套装,内搭一件白T,让经典造型添加一抹自然的青春气息,甜美依然。

  林允出现的时候,在拼接夹克里面也是件最简单的黑T恤,少女气息的街头风格也很实用。

  而咱们肤白貌美的何穗则一件圆领套头衫内搭素色白T,实力叠穿,自然大气!

  没毛病!短短一周内,即使在不同的地区,拥有不同的气质的各家爱豆们都将一件简单的T恤穿出了不同的样子,不同的风格。小仙女们还不快把压在箱底那一打不想再穿的T恤都收拾收拾拿出来,坐等海豹君敲黑板帮大家复习T恤的时髦穿搭法!

  

  T恤+裙装

  T恤作为大家最平凡的日常服饰,是骨子里带着叛逆的休闲服饰,一般提到T恤一定不会首先想到女人味或仙气这类字眼。但是小仙女们衣柜里的裙子一定也不少,所以T恤+裙装绝对是必须有的!除了常规的牛仔裙皮裙外,无论是学Valentino今年秀场上的T恤+纱裙,还是搭配去年买了一抽屉的睡衣风吊带裙,都能整整来一周不重样了!

  划重点:虽然T恤可以配一切裙装,也可谓是司空见惯的穿法,但是姑娘们在选择T恤时,一定要注意和裙子之间的和谐度(色彩、材质、厚度等)。比如,仙气一些的连衣裙要是搭配一件色彩太鲜艳,过于街头感的T恤定然就不伦不类了!

1.搭配透视裙

2.搭配睡衣裙

  

3.搭配仙女裙

4.搭配裹身裙

  

  

5.搭配长裙

  

6.搭配短裙

  

  

  

7.One-Piece

  T恤+裤装

  除了裙子,T恤当然还可以搭配她的原配裤装啦!自带休闲气质的T恤随意搭配一条牛仔裤(无论是流行的阔腿裤还是喇叭裤、亦或者破洞款还是直筒裤)都是潇洒的代名词。当然在现在崇尚自我和混搭,西装裤、工装裤、呢子裤不妨都拿出来比划比划,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时髦效果!

  划重点:小仙女们搭配裤装的时候,一定要把衣角塞进腰间,既能轻松塑造复古效果,还能拉长身材比例哦~不喜欢全塞的姑娘也可以尝试塞一半衣角或者塞前留后,这种不对称的感觉绝对是最 IN 小心机。

1.搭配牛仔裤

  

  

2.搭配喇叭裤

3.搭配九分裤

  

  

4.搭配阔腿裤

  

  

  

5.搭配纸袋裤

  T恤+外套

  T恤这么多元化百搭的单品若是只穿一季就实在太可惜了!不过搭配上合适的外搭,立马变得四季皆宜!

1.搭配风衣

2.搭配西装

  

  

3.搭配皮夹克

  

  

  

4.搭配大衣

  T恤叠搭

  当然除了帮姑娘们复习前面三类常规的T恤穿搭法外,接下来咱们就要来个进阶版喽~T恤和各类风格单品的混搭才是最考验小仙女们穿搭功力的时刻。

  划重点:叠穿搭的好绝对出彩,但是由于层次多也很容易显得“脏、乱、用力过猛”。这个时候就需要学会克制了。叠穿建议最多2~3个层次,不宜过多,色彩需要和谐(实在觉得太平 可以加一个提亮的配饰或者靠某一个细节元素来丰富),色彩多了很容易没有重点而显得用力过猛哦!

1.叠穿衬衫

  

  

2.叠穿毛衣

3.多层叠搭

  

  

  

4.叠搭项链

  

  

5.叠搭腰封

  T恤+各类元素

  咱们再来说说怕平淡这个问题,虽然简单就是时尚,但是姑娘们总有腻味的时候,夏季又不能像秋冬那样尝试多层次穿搭,这个时候姑娘们一定要在细节上下功夫了!要是简单的半裙或裤装添上蕾丝、格纹、亮片等等这些别致的元素,也不愁没亮点了。

1.蕾丝元素

2. 格纹元素

3. 亮片元素

  

  好嘞~报友们素材收集的如何呀?T恤实在是太实用,海豹君相信这些绝不是它全部的可能性,欢迎报友们补充说明哟。

  最后一句,别等了,赶紧把压箱底的T恤们都拿出来凹造型了!

  ↓↓↓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海报网wap站,更多最新时尚穿搭、明星潮流第一时间掌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