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这12款回购率高达99%的化妆品,那一款是你最爱?

  仙贝海淘

  日本最全人气商品介绍,海外直邮。

  大家都知道就算是化妆品也有一部分的网红,特别是日本药妆店的网红产品还不少,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好用到哭的日本网红产品有哪些,那一款是你的最爱?

1

  Sofina Primavista持久控油妆前乳

  

  人气网红隔离,索菲娜控油妆前乳,曾获cosme大赏化妆底霜部门第一名,销量是全日本化妆底霜类别的第一名,高度保湿及防油光配方,长效防油光及脱妆达10小时,能够有效的控油,控制皮脂问题来解决脱妆困扰,妆前先轻轻抹上一层,即使过了午休,也不易满面油光,造成脱妆浮粉,就连令人在意的T字部位,都不再感到黏黏闷闷的油感!可以当做妆前打底使用,底子好的单擦再扑一层散粉效果也很赞哦~日版的比台版更好用哦~

2

  IPSA三色遮瑕膏

  

  IPSA的最佳明星产品,IPSA三色遮瑕膏能调节出最佳的色彩,堪称完美调色!3款选色,能随各种肤色调整,全新添加“弹性网层”,连最易脱妆的眼周也能长时间完美服贴!配合SPF25,PA+++紫外线防护,维他命C诱导体使美白效果加倍延续,持续淡化斑点,彻底实现无瑕光感的净透肌!质感贴服的3色遮瑕膏,可因瑕疵深浅或色调混合调配使用,高效遮盖色斑、雀斑、暗疮印、黑眼圈、嘴角或鼻翼的暗哑位置及粗大毛孔等。人气高到不行!

3

  安耐晒

  号称全宇宙最好用的一款防晒,每年都被抢购一空的防晒霜。使用了能防止所有紫外线的新配方,强力防止到达地球的所有紫外线(A波-B波), 而且采用了资生堂独自的处方技术,具有较强的耐水性,能使防止紫外线的功能持久不断,且防油脂。今年的新版本更加好用~

4

  CANMAKE雪之面纱蜜粉饼

  

  淡紫色的盒子上,有好看的雪花刻纹,小巧实用,可以随身携带! 哑光柔焦效果,虽然粉体看起来是白色,但在脸上却是透明效果! 可以用脸上,也能用在脖子和锁骨位置上! 自带粉扑和镜子,出门随时补妆~~ 夏天可以战胜油光满面!这款很细腻,完胜棉花糖粉饼,是去年的新品哦~

5

  elegance雅莉格丝极致欢颜蜜粉饼

  美妆博主人手一个的粉饼,如花瓣聚集般的蜜粉饼,使粉底妆效的质感更加的活现,如丝绸般的轻柔触感,优良的细緻粒子给予肌肤服贴感,及更加的提升明亮和透明感。因耐油性及耐水性的优点,所以抑制暗沉、混浊、色素沉淀,给予肌肤零负担的透明质感,一直持续完美的妆感!

6

  奥尔滨晚安蜜粉

  维生素C粉末,在晚间护肤后使用,用后脸部细致光滑,能很好地保持皮肤的光滑和舒适,减少粘稠,更不用担心会污染到枕头哦同时又可控制汗液及油脂分泌,防止因日晒流汗造成的水分流失,肌肤内层保湿外部爽滑;可防止黑色素生成、抑制雀斑;夜间护肤后临睡前使用,可控制小细纹、修复日晒后的黑色素沉淀,让肌肤充满透明感!

7

  CPB亮润/光润粉霜

  CPB粉霜有亮润和光润两种,分别适合干皮和油皮。上脸滋润,不会拔干,延展性非常好,持妆久,传说中的越夜越美丽那种!CPB的粉霜一大特色就是遮瑕好,妆容完全自然了,白且很通透,而且特别服帖,粉底似乎完全融入在皮肤里面,完全看不出粉的感觉。CPB的粉霜分为两种光润粉霜(适合混合和油性肤质,遮盖比亮润要好),亮润粉霜(适合干性肤质或者混合肤质冬天使用)

8

  CPB高光

  提到高光,不能不提CPB家的高光饼子。深色用来打阴影,给你一张小V脸,浅色用来提亮,巧妙用好高光和阴影可以非常好的修饰脸型。这款修容粉,粉质非常细腻,持久度非常棒,高光非常淡雅,柔和,不会很突兀的涂上去好像脸上一道闪电滑过,而是像云,像雾一样静静地和皮肤融为一体。

9

  恋爱魔镜睫毛膏

  这款睫毛是短睫毛妹子的福音啊~恋爱魔镜超激长魔法睫毛膏瞬翘进化版,采用比前代产品纤长1.3倍的“4mm漆黑长纤维”,搭配“激长延伸睫毛液配方”,并采用由“螺旋刷头”和“梳子型刷头”组成的“全新进化双刷头”的刷头设计,扩张刷展时的横幅,全面灵巧抓附从眼头到眼尾的细小睫毛,实现超激长的动人美睫。除此之外,恋爱魔镜超激长魔法睫毛膏瞬翘进化版还全新添加了“光泽油份”,令睫毛更显漆黑深邃,闪耀迷人光泽,让你睫毛变得更长更翘选它就对啦。

10

  资生堂MAQuillAGE心机彩妆口红

  

  “光泽”、“滋润”、“卓效显色”、“持久”,富含美容油,能令唇部更加滋润,保湿效果持久,涂在嘴唇的瞬间溢出艳丽的光泽。有效遮盖唇纹,令双唇盈润闪亮!

11

  KATE眉粉

  

  Kate眉粉最棒的就是一盒多用,除了做眉粉,还可以用来画鼻影,颜色特别自然,我本身鼻梁很塌,鼻影要是画不好就很丑,这个就不会,随便刷刷就有立体感,也很自然呢。kate眉粉的粉质也很细腻,颜色组合过渡自然,2个色系,3种颜色由浅到深过渡, 浅色部分放在眉头、眉尾,深色带过眉峰,中间自然过渡,新手用起来也很容易。

12

  VISEE蕾丝四色混色修容腮红

  

  VISEE蕾丝四色混色修容腮红,粉质细腻,温和矿物粉绵和感觉十足,每一块都单独带有一个深得修容色鼻影、修容一盘都搞定,渐变四色,由浅至深,T字部位高光轮廓打造,眼眶下方浅色,脸颊和下颚两侧自由打造所需要的妆容效果!

---- 完 ----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仙贝海淘官方微店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