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修饰脸形!明星示范 4 个显瘦发型

跟着潮流塑造属于自己的发型绝对是一件乐事,不过看明星的造型时尚美丽,到自己尝试时又是另一回事,明明发型就是差不多,为什么好像总都有点包包面或显得脸部轮廓不够突出?原因可能在于你忽略了不少细节!与你分享5个显瘦又好看的发型!

1. 微卷的马尾造型

如果你是有点包包面的女生,不要尝试 all back 的贴服马尾造型,这种发型只会令别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脸上、令圆脸更突出!反而微微卷曲、带点质感和在耳侧留下少许浏海的发型,可以有修饰轮廓之效。

  

2. 垂坠感的低发髻

想造型感觉更正式,好让你可以出席各隆重场合吗?一个扎在颈后的中分低发髻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前额位置配合少许卷曲的浏海在耳侧,可以有修饰轮廓、遮去圆脸的轮廓的效果。

  

3. 松散的辫子造型

一个带点凌乱又丰盈的辫子造型,不但可以塑造少女感觉,更加点亮了整个造型!想突显瘦面的效果,重点在于发根和辫子的丰盈感,在造型前不妨在发根部位喷上少许盐水,可以更影塑造一个完美的辫子!

  

4. 卷曲的 Bob 头

一个中长度的 Bob 头其实也可以显瘦,不过一定要为发丝加入质感和丰盈感,大弧度的曲发正好可以有修饰轮廓的作用,可以令脸型显得更细小。将发丝的分界线拨向惯常的另一面,效果更明显啊!

  

内容来源于网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