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的林依晨素颜直播不靠化妆品?

  没有一丝丝防备又被林依晨萌到了。

  林依晨小姐姐这周也在做直播了哟,剪了短发,还扎了一个超可爱的小丸子头~元气满满,醒醒完全看不出来已经35岁啦~

  皮肤好到爆炸,跟10年前的袁湘琴简直没差别啊!这其中究竟有什么秘诀?林依晨在直播中就分享了她的冻龄大法,跟着醒醒一起来看看吧~

  

  1、养成健康的作息时间

  依晨小姐姐说自己尽量不熬夜,而且每天早上7点半准时起床,然后吃早餐,吃完后会做一些家务,有助于食物的消化。

  2、维持运动习惯

  每周会做2-3次瑜珈哦~平日会培养走路的习惯,避免坐车。就算不用工作的日子,也会特地约妈妈散步或者遛狗,维持每天走1万步的习惯。虽然只是简单的散步,但也能令身体消耗多些能量,气色也会更加红润。

  3、饮食均衡

  为了增加体力,依晨特别重视新鲜蔬果的摄取,尤其是具抗氧化效果的蔬果。每天三餐一定要多吃不同颜色的蔬果,再配合含丰富植物营养素的营养补给品,补充每日所需的营养。多吃水果,皮肤好好!

  4. 吃沙拉也要选择正确时段

  为了对抗易胖体质,不会选择在早晨空肚和傍晚准备休息时吃沙拉等偏寒的食物,以免拖慢新陈代谢。因此,她会选择在中午的时段吃蔬果,平日里饮食尽量选择热食,有助于身体代谢。醒醒还一直认为晚上吃沙拉可以减肥呢!

  5.健康用油烹饪

  为了出境效果更好,依晨也会吃水煮的食物,就算要吃油炸食物,也只会选择用葡萄籽油来控制摄入的热量。健康用油呢~

  6. 少吃加工食品

  依晨也说小时候很爱吃加工食品,但长大之后就明白,简单的食物才是身体最需要的!现在的饮食方针就是吃天然、原生态的食物。如果在超市购买食物时,标签里有一些奇怪的组合方程式,她就不会选择购买了。

  7. 选择吃容易有饱腹感的食物

  在拍摄或准备作品期间,会选择吃蒸红薯、无糖麦片和豆浆等食物,营养丰富又健康。而且红薯有很好的排毒效果又兼具饱腹感,对皮肤和瘦身都很有好处呢!

  8.保持心情愉快

  林依晨喜欢香香的味道,平日里会买香氛、蜡烛或泡澡的东西,喜欢偏向草本或森林味道的精油,保持周围空气香喷喷的状态有助缓解压力,让心情变得更愉快。

  9.选择减龄利器

  不得不说依晨姐姐这次直播如此粉嫩,她的丸子头加分不少哦~之前所说的冻龄秘诀,醒醒是帮不了你们啦,但是丸子头的扎法,马上教会你们哦~

  林依晨同款高丸子头

  适合发型:中长发

  

  高丸子头很减龄,讲究轻盈灵动,更适合头发较短、发量不太多的人。

  高丸子头也很适合半扎,俏皮可爱的效果加倍,这个发型已经承包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

  < 扎法步骤 >

  Step1:将全部头发抓起,如图1

  Step2:然后将松散的头发向着一个方向拧紧

  Step3:将拧紧的发束盘成一个丸子,并用发夹固定

  Step4:稍稍调整两侧碎发,拨弄出蓬松感即可

  菇凉们,想要抓住18岁,

  不妨参考下依晨的减龄大法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