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技巧 | 人丑不是病,腿短要人命!

  

  穿搭技巧栏目 |

  今天我们来聊聊怎么穿衣显腿长,显瘦!

  这一期的节目我们找到了丸货的朋友K和M,K是瘦小的矮个子男生,M是稍稍有点胖的女生。

一号人物:矮个子K 170CM

  

  矮个子怎么搭配一定是很多矮个子男生特别头疼的事情,K起初也很苦恼,让他失去了很多找男朋友的机会,对找男朋友!!!不过这次丸货编辑部给他来了个变装大作战,让我们看视频!

  

  修身的简单卫衣是矮个子男生的必备款,视频中出现的Creamsoda泰迪熊联名卫衣让K在镜头里显得很修身,这件卫衣也可以在丸货APP购买哦。

男女都可以穿

  

  说完上装,我们要来到裤子课堂了,裤子对于腿长腿短是致命性的,稍微选不好就会很难堪!而这次以K也在视频中赤裸裸的展现了他的小短腿。

  

  提到矮个子男生,我们都会想到最会穿的华裔博主EUGENE TONG,我们可以来看一下他的日常出街装,统统都会选择瘦一些的裤子!

  

  视频中的K把宽松的裤子换成VALKOMM的束口裤后,立马就是不一样的感觉,束口裤绝对是矮个子男生的福音!

VALKOMM束口裤可以在丸货APP购买

  

二号人物:胖胖的M 体重保密

  

  这次来到我们变装大作战的M,身材微微胖,所以在变装的过程中,我们主要强调了如何穿搭更加的显瘦,下面就让我们看视频!

  

  视频里看到M的变化了吗?是不是很大?换上一件修身夹克后整体都很立体,同时还很修身!

SIMPLE PROJECT夹克可以在丸货APP购买

男女都可以穿哦

  

  

  

素人征集

  ***丸货素人搭配和你一起拍潮流!

  无论你是男是女

  只要你想要在镜头前展示自己的穿搭

  我们的摄影团队就在影棚等你哦

  地点:北京 时间:你来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