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牛仔外套更拽酷!这件经典不过时的外套重新流行回来了

  飒爽硬朗、实用百搭、耐脏耐磨、有廓形有质感,这样一件春季单品,听起来就很受欢迎!今天ELLE为大家介绍的,正是集这些优点于一身的卡其外套。

  

  作为开春季实用又百搭的单品,卡其外套在明星们近日的机场“穿搭册”中也高频出现:

  江疏影这件军绿色卡其长外套,在袖口部分加入了少女系的绑带设计,简单休闲不乏个性。

  

  张天爱则是一件Céline长款卡其外套内搭Acne Studios黑色Hoodie,脚踩“椰子鞋”,大气不失运动活力。

  

  刘昊然一整身军绿色卡其外套搭配同色工装裤,搭配针织帽组合成潮男标配!

  

  无论长短,穿着卡其外套的优势在于:质感硬朗,所以非常适合用来勾勒线条。

  

  

  时下流行的造型技巧是——束腰带,将硬朗的卡其材质塑造出想要的廓形。束腰带和不束腰带的效果显而易见:

  

  

  

  这个春夏,哪些卡其外套值得投资?短款、中长款、超长款,这三大类都属于经典又好搭的款式。

  

À La Garçonne / Salvatore Ferragamo / Stella McCartney 2017春夏系列

  01

“有两个大口袋的”卡其短外套

  拥有极度中性感的军装/工装风格单品,只要加入一些点睛搭配就能穿出彩,重点是永远不会过时。

  

  带绣珠、贴片设计的趣味款,能让这件军旅风浓重的卡其布短外套显得生动不少。

  

  作为一件百搭的外套,混搭仙女裙或者酷感的皮装,恰能符合春秋两季的出街需求。

  

  02

“最百搭的”过膝款卡其外套

  过于暗的军绿色可以大胆搭配高饱和彩色的内搭来提亮,混搭一些街头感的涂鸦贴片、艺术手袋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一件中长外套就能撑起春季需要的质感,球鞋、长靴能轻松穿出不同风格。

  

  对于卡其外套的款式不必过于讲求细节,宽肩、兜帽等等特别设计,都能够与各类基础内搭完美组合。

  

  03

“拉风的”超长及踝卡其外套

  军绿、大地色系都是卡其面料的经典标配。虽然是超长外套,但是避免内搭过厚,容易显得臃肿,一件打底衫/Tee就能应付春季。

  

  过长的卡其外套,建议搭配一款亮色系的手袋,为清一色的造型加入看点。

  

  类似浴袍设计式的束腰款,对于内心住着一位“女Boss”的姑娘来说,再优雅时髦不过了!

  

  这个春季,你的衣橱是不是还缺一件这样的卡其外套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