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单品有什么新动作?帅气女孩看过来

  

  文字 | Vanessa

  图片 | 网络,Vanessa

  PO主听说最近有个女星因为理了个猕猴桃发型火遍社交网络?

  

嗯,的确是火得有理有据、无法反驳!

  说起来小K Kristen Stewart,自从她勇敢出柜、认真拍戏之后人气就一路飙升,无数少女拜倒这位总攻的牛仔裤下。

  当然啦,PO主也是无法抵挡美色的诱惑,时不时就要视奸一下小K的动态。这不前一阵子,猕猴桃小K还去录制了扣扣熊报告。

  

……嗯?

好像……

  

小K你的裤子还好吗?!

  

  冷静下来的PO主突然想起来欧美最近流行屁股破洞牛仔裤这茬,比如前两天对狗仔不太友爱的金小妹也是穿着屁股破洞牛仔裤上的镜。

  

  嗯……人类在炫耀好身材这件事上还真是永远有用不完的想象力。所以拥有蜜桃臀喜欢性感风的看客们,勇敢地在屁兜下边开洞吧!

一看就是勤俭持家的好姑娘。

  

  不过对这种略狂野的性感接受无能的姑娘也不要气馁,PO主还为你们准备了其他时髦牛仔单品~

  Mom Jeans

  什么是Mom jeans?

  就是下图中这种我们妈妈在80、90年代爱穿的那种宽松牛仔裤啦。

  

  没错,穿完你男朋友的裤子现在要穿你妈妈的裤子了……咱们争取明年穿上爸爸的裤子。

  比起大家已经看习惯的男友风牛仔裤,妈妈风牛仔裤有种土土的时髦:

  

  妈妈风牛仔裤的特点是超高腰+臀部裹紧+宽松+复古蓝。

  

  

  担心妈妈风太过复古显得土气的话,可以用一条时髦的腰带来点缀:

  

  担心宽松裤腿会让自己显得臃肿的话,就请参考宇宙网红金小妹上露小蛮腰,下露细脚踝的心机 :

  

  PO主个人是很喜欢妈妈风牛仔裤啦,毕竟破洞牛仔裤这些年太常见,直筒牛仔裤又太平淡,复古的妈妈牛仔裤这时候就显得很有态度~

  毛边牛仔裤

  毛边牛仔裤对各位来说早就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了,不过今年流行的毛边,有点不一样。

  比如金晨之前在机场穿的这种:

  

(啊,好喜欢面包一样的胖胖羽绒服)

  怎么样?这毛边毛得彻底吧?堪比小时候家里的窗帘穗穗:

  

  其实PO主偷偷叫它拖把毛边,毕竟又名拖把狗的匈牙利牧羊犬长这样:

  

……

  但是千万别以为拖布条一样的毛边就是极限,它还可以更drama:

  

  至于这种直接把毛边裤腿drama成了荷叶裙的大杀器,基本可以送你上明天的街拍头条。

  

  对夸张设计没有偏爱的朋友,也可以选择内敛的小毛边,比如江疏影的这条。重点在于参差不齐:

  

  还有点像遭遇小区流浪狗袭击过后:

  

  还有一种时髦毛边看起来像裁缝没量好前后裤长:

  

  这种看起来倒是比前两种正经些,配上小西装和香奈儿双色鞋,周五穿去公司好像也没什么问题。

  

  拼接牛仔裤

  Vetements去年推出的拼接牛仔裤实在是红得发紫,十张穿着牛仔裤的街拍里就得有六张是穿着Vetements这款,

  

  中意拼接牛仔的朋友也不要担心,它在今年依然不会过气,毕竟大表姐刘雯前不久给香奈儿新款包包Gabrielle拍大片穿的就是这种纵向拼接牛仔裤:

  

  

  网红姐妹花对它的爱也没有消退:

  

  

  想要有点与众不同的话,这种结合了侧条纹运动裤的纵向拼接看起来很时髦:

  

  不过PO主发现, 除了纵向拼接,裤脚的横向拼接看起来也很有趣:

  

  阔腿牛仔裤连火好几季之后看起来多少有点平淡,加上裤脚拼接之后,看起来又有了新活力,大概是来自卷裤腿设计的灵感?

  

  多层拼接看起来竟莫名显腿长:

  

  不那么阔的裤腿也可以拼接:

  

  要是既不想横着拼也不想竖着拼,咋办?

  像金小妹和Bella这样补丁式拼接喽~

  

  

  超长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作为一个长青单品,每隔一阵子都会有新款式流行。比如去年的爆款拼贴牛仔外套

  

  可能是去年的势头太猛,PO主有点感到审美疲劳,所幸的是大牌们也纷纷推出新设计。比如Balmain和Colovos都推出了超长牛仔外套。

  

  我们的朋友大幂幂和娜扎也立马赶了这个时髦:

  

  本PO表示对这种走路带风的牛仔外套十分中意!

  剪裁成风衣款看起来帅气又潇洒:

  

  加上连帽看起来又可以俏皮可爱:

  

  还可以发挥牛仔面料的优势,选择这种其它面料长外套做不出来的毛边效果:

  

  

  如果毛边还不够彰显你对牛仔的爱,也可以像Bella Hadid穿毛边+破洞,而且这种硬挺的中长款看起来还有种独特的随性气质:

  

  什么?觉得长牛仔外套不够干练?

  莫慌,其实你只需要一条腰带:

  

  是不是瞬间就干净利索了?

  总之,超长牛仔外套百变又时髦,正在为春天寻觅新外搭的各位可以考虑下手了。

  百搭牛仔外套

  当然了,如果你没有长牛仔外套,那么短牛仔外套你一定有,这货就是换季最不缺少的单品之一,尤其是这几天,气温忽冷忽热,牛仔衣可谓是保暖、时髦两不误。而短款这种基本款牛仔外套又有着长盛不衰的经典。

  

  

  

  但是选择短款最好不要太花哨,简单的排扣设计,随意又好搭,整个人会看起来更干净利索,帅气的感就由内而生。记得,红唇还是要的!

  以上就是这一季的时髦牛仔单品啦,不知道各位有没有get到你们爱的款式呢?反正PO主是要去逛街买超长牛仔外套了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