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MY AIRS @JUICE | Air Max Day 创变,决不停

  

『 KISS MY AIRS 创变, 绝不停 』

3月26日 Air Max Day 的临近,Nike 为迎接 Air Max 三十周年诞生日,在本月已经相继推出几款重磅 Air Max 1 鞋款,而在今年纪念日当天,革新之作 Air Vapor Max 作为 Air Max Day 系列产品重中之重将被正式推出。

  

  

  

  

而为了重新定义未来的跑步态度,演绎革新之作 Air VaporMaxNike 携手 JUICE 北京,邀请 JUICE 大陆地区合伙人 LEE 2016 DMC 世界 DJ 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冠军DJ Jamming 诠释 futurerunning记录他们的每一步. 而他们两位会在 Air Max Day 当天,出现在 JUICE 北京,阐述他们的潮流跑步态度,跑团 Heydash 一起完成他们的 futurerunning!

『 发售通告 』

Air Vapor Max 作为迄今为止最轻盈灵活的 Air Max 系列跑鞋, 将于3月26日在 JUICE 正式发售!每人限购一双,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