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女人穿衣,二等女人打扮,三等女人只能靠命了!

作为女性,爱美是我们的天性。我们不是盲目地追求奢侈,只是刚好我们喜欢的衣服、包包、化妆品,都不能够是便宜货。因为这些都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生活已经够低三下四了,还不允许我们打扮得高贵美丽点儿么?

“以貌取人”、“人靠衣装”是我们需要认真斟酌衣着打扮得大道理。我们先来看下杨幂的三身打扮呈现出的三种效果,下面女王给大家做个分析。

先看第一身:

这一身,没有一点明星感。从头到脚装备的感觉就是:廉价+廉价+廉价+廉价+廉价。穿了这一身出门,还特意挡住了脸,因为衣着打扮失败的关系,让她整个人都变得不自信!

第二身:

其实这一身相对简洁,而在这一身造型中,最失败的就是发型。这个发型有一种非常刻意的娇气,衬托得整个人越发散发出一种娇弱的甜腻味道。

假如把发型换成利索、自然的那种,就能将这一身黑白衬托得非常有气场。如果嫌女人味不足,可以在配饰上下功夫。包包也需要换成小巧精致的手拎包。如果实在是喜欢尖头鞋,那鞋子也可以不用换,只需要改变上面说的发型和包包这两点,这一身体现出的个人气质将得到很大的改变。

  第三身:

  这一身非常简洁大方,没有任何哗众取宠的成分,不会让人感觉“扎眼”。风衣是非常普通却又经典的风衣,发型是简单大方的直发,非常自然的服贴度和直顺度,甚至发尾稍稍弯起,从视觉上来讲,整体给人一种舒服、自然、有风度的感觉。

  杨幂的气质、体态与状态,与这一身的配合得很到位,不失女人味,并产生了自信、风度翩翩的气场。

  

  我们把这三身造型进行横向对比就会发现,不同的打扮会形成不用的气质,而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买贵的不是浪费,买不适合自己的才是!

时代在发展,喜欢网购也无可厚非,毕竟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很多品牌也会在官网销售或者是旗舰店。所以女王认为,这部分人中一定有一些是紧跟时代的一等女人。

不过,不能否定的是,很多人在网购的时候虽然想注重品质,但往往被低廉的价格迷惑,拿到衣服才发现质量不尽人意,想着钱都花了,还是凑合穿吧。你说这是节俭?女王却认为退而求其次的消费都是浪费。

  什么是节俭?什么又是浪费呢?

有人花300块,好不容易抢到了时下最流行的口红色号,觉得自己简直赚到了;

有人觉得我花50块,买一支其他颜色的口红代替,最终发现自己并不适合,就闲置了。

女王认为这300块花得值,那50块就是白白浪费了

找到适合自己的定位,不要敷衍自己!

女人不在乎穿衣打扮,不在乎化妆保养,等到30岁、40岁、50岁……上了年纪之后,你就会越来越体会到,一辈子就这么过来了。每个年龄阶段都有属于自己的美,找到适合自己的定位,将每个阶段的美诠释的淋漓尽致!

但有人会想,年轻的时候都没有在自己身上花过什么心思,现在都几十岁的人了,更不需要穿衣打扮了,也省得乱花钱。如果自己对自己敷衍,那么别人自然也对你敷衍。

  怎样算乱花钱呢?

为自己添置一件当季的衣服?买一个新款的包包?还是为自己买一件珠宝首饰呢?

每一次你花的钱,都是在为你想要的生活投资。在自己的经济范围内,这些美好的事物贵一点又怎么了?你值得。

别做认命的女人,打扮让你的美由外而内

三等女人认命,穿衣邋遢身材发福;二等女人只懂买贵的衣服以装饰,看不到内在美;而一等女人靠打扮,从头到脚,从脸到心,都让人看着精神!每个时代,人们的整体外貌都是一面镜子。服饰反映了生活状态,妆容映射了精神面貌。不论什么年纪的女性,化妆是对别人的尊重,衣服是对自己的尊重。

这些是物质生活的必需品,是精神生活的基础。不仅仅只是外在的体现,也包含了我们内在的涵养。当你注重外在美的提升,也会让生活品位提升,有品位的生活才会让人变得有品位。

坚持每天把自己打扮漂亮,是为了以明亮的态度面对灰暗的生活。每个人都是一个行走的小宇宙,你的气场决定了你会吸引什么样的人,遇到什么样的事。当你很有精神地走进办公室,气场两米八,妖魔鬼怪都闪开。

阴雨天,一定要把自己打扮漂亮。

失恋的时候,一定要把自己打扮漂亮。

头一天晚上加班到12点,第二天早晨一定要化妆再出门。

内心明亮宽敞、坚持不懈,对自己有要求,对未来有希望的人,不会宽容自己的外表凌乱不堪。这一点,年龄越大,你会看得越明显。年轻时可以靠天吃饭,年纪渐长,外貌就是一个人内心的镜子。

如果你觉得生活太平凡,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改变自己,就从坚持每天打扮漂亮开始。

心灵深不可测,外表却一目了然。穿那么美,你就不好意思低头走路,不好意思在办公室随便混混,不好意思让家里又脏又乱,不好意思指望男朋友给你买口红,不好意思随便发脾气。

女王甚至相信,有外在美的人,才有内在美。因为外在是内心的折射。岁月对于内心和心灵都美好的一等是手下留情的!尽管带走了青春,却给予了内心的涵养与优雅。这都是自己争取的,因为她们是一等女人啊。

你是几等女人?你要做几等女人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