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背带裤今年流行这样穿!

背带裤

今年怎么穿才时髦?

  

  背带裤是女森的减龄法宝,从后台经常有宝宝问背带裤的搭法,我就知道一定不少人喜欢它。

  拔特,据说很多直男都挺抗拒背带裤的,因为它缺少线条感,松松垮垮的腰部看起来总带着点超级玛丽式的滑稽,虽然这在女生眼里看来,明明是小可爱呀。

  

  不过看了今年不少icon穿过的背带裤款式,我觉得直男今年也要对阔腿裤竖起大拇指了,因为今年的阔腿裤讲究线条,也很显气场。

背带裤今年流行这些款

  Style 1:突出腰线

  宋佳最近就穿着背带裤来给你们敲黑板了,她穿的这条是Chloé的背带裤,胸前的X形背带设计和收腰的款式勾勒出造型的线条感,搭配今年至in的灯笼袖上衣,黑白搭简单又大气,这样穿背带裤既有少女感也不失气质。

  

  

  腰部的弧形拼接,也是显腰部更细的一个设计,同时还hin显高。

  Style 2:阔腿设计

  向来减龄可爱的阔腿裤想要穿出气场,不妨试试收腰阔腿的设计。

  唐嫣身穿黑色分体式背带裤套装,与白色小背心来个经典黑白搭,及地阔腿的裤型十分有大气摩登感,腰带和手提包包的圆环元素更添个性。

  

  其实小个子穿拖地款的阔腿背带裤也可以很有气势,不过一定要注意腰身。

  Ariana穿的阔腿及地背带裤腰线很低,而且松垮,很显矮。

显矮了▼

  

  同样小个子的王心凌,穿着收腰的高腰款阔腿背带裤,腿长两米八就很显气场,搭配厚底鞋更心机。

  

  Style 3:微喇设计

  背带裤加上微喇的设计,立马多了种复古风情,加上收腰的设计,更显身材线条。

  

  迪丽热巴近期穿着微喇的牛仔背带裤,外面套了件腰部收紧的菱格纹短棉夹克,平衡了牛仔背带裤的不修身问题。

  

  对于今年要买背带裤的宝宝,可以试试以上说的流行款哦~

普通的背带裤如何穿更性感?

  那么,对于非流行款,往年很多宝宝买到过的这类的背带裤▼

  

  要如何摆脱直男眼中的滑稽感,增添一丝性感呢?你可以试试这样搭~

  搭配抹胸

  Gigi Hadid身穿自家Tommy Hilfiger的背带裤,搭配一件蓝白条纹小抹胸,性感得谁还会说“超级玛丽”?

  

  Elsa Hosk这件十分“路人”的背带裤,主要还是靠内搭多点心机,露个肩露个腰就吸睛……

  

  搭配紧身无袖上衣

  对于不敢穿抹胸出来溜达的宝宝,可以学着倪妮搭配紧身无袖上衣,打造小细腰,展示出身材曲线~~

  

  就算套一件外套,也要拉下一半玩转“不好好穿衣”的时髦。

  

  今年,你知道背带裤的正确穿法了吗?

  宝宝们有什么想聊的可以给我留言,我会及时回复的么么哒 (づ ̄ 3 ̄)づ

························

这样穿衣,好有气质!

如何成为一个有气质的人

微胖姑娘这样穿,显瘦又漂亮!

包包| 发型| 牛仔外套| 鞋子

欢迎分享留言朋友圈,转载请后台联系。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所有历史文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