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乱花钱了!一个勺子就能消除你的眼袋和黑眼圈!

眼部皮肤十分脆弱,不悉心呵护,特别容易滋生眼袋和皱纹。快来试试神奇的家庭自制祛眼袋秘笈吧!

  茶包祛眼袋

用过的茶包不要扔,拿来拯救你的眼睛再好不过!先将浸过水的茶包放在冰箱里冷冻,取出后直接敷在眼睛上,建议敷15分钟。用过后可将茶包继续放在冰箱,这样一周内都能持续敷眼睛啦~

茶叶中含有的多酚能促进排毒,消除眼袋。这种方法对眼袋和黑眼圈都有奇效。

  勺子祛眼袋

将两只勺子放在冰水里5分钟,或放到冰箱里1小时,直至完全冷却。用勺子凸起的一面轻按在眼睛上,维持5分钟后移除。

长期坚持能有效去除水肿,降低眼袋生成几率。

  蛋 清

取鸡蛋里的蛋清,均匀地涂抹在眼袋的位置,等蛋清液体干燥后皮肤会紧绷,10-15分钟后将蛋清洗掉。该方法对去除眼袋、美白眼皮效果极好。

  木瓜祛眼袋

取新鲜的木瓜一枚,削皮去籽,切成丁状和薄荷叶一起浸泡。将冷却后的木瓜水涂在眼袋区域,吸收后再涂一次,涂大约6-10次即可

木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水分,能有效缓解眼部疲劳,祛除眼袋。

  苹果祛眼袋

将苹果洗净榨汁,取两片干净的棉片浸入苹果汁,敷于眼袋处,20分钟后用冷水洗净即可。

苹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且刺激性小,可有效帮助祛除眼袋。

  冬瓜祛眼袋

将冬瓜去皮去籽切成薄片,敷在眼袋处,就是天然的眼膜了。冬瓜属良性,有很好的清热消肿的作用。

在食疗方面,日常饮食中注意少食盐、咖啡、酒等物品,多喝牛奶、吃动物肝脏及西红柿、土豆等食物,能为眼部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营养,有利于消除眼袋。

随着年龄的增大,眼袋、黑眼圈等问题会日益严重,厚重的眼袋会让你的眼睛失神,看上去没有精神!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你的窗户受损了吗?利用这些日常用品,让你的眼睛明亮起来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