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叔街拍】3月26日,穿越到80年代的县城文化宫,旱冰好溜起来了,迪斯科也好跳起来了

  叔先预告一下,今天这条推送是一条高能的推送

  之所以这样说,不仅是因为换了背景,更因为直接带着你们穿越回上世纪80年代

  叔知道,小伙伴中至少有四成对那个年代是陌生的,这应该还是个保守估计。

  而对于叔来说,那是一个充满了美好回忆的年代。

  有句话说得好——怀旧,不是因为那个时代有多美好,而是因为那时候你还年轻

  好吧,叔就不肉麻了,一起来看看穿越回80年代的街拍,会有怎样的不同吧!

  【喇叭裤】

  经历过那个年代的妹纸,谁的衣柜里没有三五条压箱底的喇叭裤?叔依稀记得,那时候还特别流行一种裤脚侧面开叉的喇叭裤,现在想来,也是潮爆了。

  

  

  

  

  【运动衫】

  都说,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一套运动服,那就是校服咯!满满的都是回忆啊~所以,现在再把“校服”翻出来穿穿,也是很OK的。那时候的校服都宽大到不行,而现在的“校服”不正是以此为时髦吗?

  

  

  

  

  【牛仔服】

  80年代,十几岁的伢儿要是有一件酷酷的牛仔服,那真是不得了了。班上的同学都会向你投来羡慕的眼光吧。这样想来,叔曾经也是走在潮流前端的伢儿了。

  

  

  【丝绒】

  叔记得,那时候好像把这种面料称作“金丝绒”,更确切地反应出那种金光闪闪的视觉效果。做裤子也好做衣服也罢,反正这种“金丝绒”一般都出现在一件只在重要场合才穿的衣服上。

  

  

  【荷叶边】

  这种在裙摆、领口、肩线等部位装饰上宽宽的荷叶边的连衣裙,是80年代女神们的标配。荷叶边独具魅力的波浪线,就好像女神的秀发,温婉而流畅。

  

  今天这条穿越街拍推送,拍摄于一家“县城文化宫”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UOOYAA乌丫,将80年代县城文化宫这个充满年代感、现实感的场景,以艺术展的形式呈现,玩出不一样的高级时髦感。

  身处于这样的环境中,叔感觉,下一秒就可以旱冰溜起来,迪斯科跳起来了。

  你也想去感受一下?那就直接去UOOYAA在杭州的4家店铺看看吧!

  【地址】

  杭州大厦店:杭州市武林广场21号杭州大厦C座3FUOOYAA

  武林银泰店:杭州市下城区延安路546号银泰百货5FUOOYAA

  西湖银泰店:杭州市上城区延安路98号银泰百货A区3FUOOYAA

  杭州大厦501店:杭州市江干区景昙路16号杭州大厦501广场2FUOOYAA

  看完今天的推送,你可以去翻翻家里的老相册了。说不定你小时候,或者你的妈妈、阿姨年轻的时候,也穿过这样潮的衣服呢!

  最后,别忘记分享和点ZAN哦!

  ————————THE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