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学生气到轻熟范儿,风衣总能面面俱到!

  毋庸置疑,风衣很有市场,无论什么阶层的女人,只要接触了,必定会心向往之,然后,入手一件又一件。或许,备受青睐根本不需要任何原因,一点就够了,从学生气到轻熟范儿,风衣总能面面俱到!

  01 谁说港味不能小清新,谁说复古不能现代化,稍微拿捏一些分寸,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牛仔面料的风衣外套就是最好的例子,轻轻松松玩转街头文化之余,还兼顾了对过往时尚的传承,简直不要太两全其美。

  03 淡淡的绿,有一种万物复苏的生机感,赶在春天初来乍到的时候出现再应景不过了。妙的是,本来就占尽天时地利,还别出心裁的选取了抽绳收腰的设计,试问,哪个女人能拒绝得了显瘦的诱惑。

  03 当然,不止收腰显瘦,适当的廓型也可以起到显瘦的作用,只是常常被忽略罢了。姜黄色大码风衣,基本可以作为微胖女人的福利存在了,幅度不大的A字版型,呼应着双排扣的优雅,绝对对得起稍稍隆起的小肚子。

  04 黑色风衣就不用说了,除了基本的显瘦功能,还承包了视觉上的神秘效果,酷起来分分钟吊打一众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冷girl,帅到没朋友。追求个性的女人千万不要错过,错过就是后悔。

  05 如果衣橱里已经有太多黑色风衣,想换个口味的话,清冷的灰蓝色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在耍酷的方式上不及黑色经典,却也别有一番风情,气质凛冽之处,十分吸睛,不自觉就提高了回头率。

  06 略带橘红的红,是个特别衬肤色的颜色,所有女人在它面前都是一律平等的处境,几乎没有半分挑剔,哪怕是难以改善的暗黄色,都能立马变得精神起来,而且,相当亮眼,想不成为焦点都难。

  07 讲真,大多数女人心里都有个粉色梦,但是,愿不愿意呈现出来就另当别论了。个中矛盾,无非是幼稚和成熟的对抗在作祟,好在,中长款大裙摆风衣平衡了这个矛盾,集纯粹和知性于一身,妥妥的值得拥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