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BALLY】男士之选 | 职场较量,如何完胜对方?

一刻不放松的男人,都想在行业里做到叱咤风云。而与人过招,成败往往在于细节。一身昂贵套装绝对不够,无懈可击的包袋、皮鞋,才能保证完胜,攻下通向成功的关键城池

伴你打天下的那款包,应该怎么挑?

皮包,永远的首选

无论从功能性还是形象的考虑上,你都应该选择一款好皮包。考究处理的顶尖皮革,让一只包从本质上与众不同。如,以蜡润的 Casbah 牛革制作的包袋,更经久耐磨,包面甚至随着使用越发光泽。

  

考量皮包好坏,五金件也是重要标准,谁都不想遭遇“掉链子”的尴尬。金属材质是否够硬,是确保万无一失的第一步;细腻的打磨、自然且不易褪色的五金色泽,同样不容忽视。

要实用,也要体面

商务包袋并非功能越多越好,日常可选用紧凑型公文包,大容量包袋更适合频繁出行的男士。在够用的范畴内,简洁大气的设计,更能衬显内敛沉稳的干练风格。

Bally Tas

Bally Tammi

简洁,不代表无趣。只要与整体色调保持协调,别出心裁的细节设计,比如缝缀包身的双色条纹,不经意间就为自己赢得一分。

  

Bally Tamrac

买下那只有眼缘的

好皮包,只要保养得当,能使用十年、二十年……这段时间里,有一只精心挑选的爱包,每天上班都多一分乐趣。所以,挑包也要像挑另一半那样,要合适也要中意。在大小不一、可休闲可正经TSP NOVO 系列中,总能找到你的风格。

  向左滑动,欣赏更多 TSP NOVO 系列设计

  

  

  

  

你还需要,一双风趣的皮鞋

正式的商务场合里,男士习惯穿着传统的皮鞋,如牛津鞋。但平日上班,一样的皮鞋就会显得过于严肃,这时,不妨再挑一双轻松合宜的鞋子。

  

在细节,“小做文章”

保留经典商务鞋型的同时,适当增厚鞋底,融进迷人的现代风条纹,增添了新意却依然整洁优雅。如果在鞋面加入装饰,如铆钉,则适合更自由的场合装扮。

  

好皮鞋的标准,死磕到底

一双好皮鞋,顶级皮料、优质鞋底、顶尖手工缺一不可。即使选择厚底,也必须穿着轻便。手造橡胶鞋底、皮革包边、粘合结构……重重工艺才能保证鞋子的轻巧舒适,这也是Mondrian 系列的不同之处。

  

  其实,你不必年年费心添新包或新鞋,不过前提是,你买到了绝好的。

  美美友好购物中心

  【魅力与奢华同在,时尚与美美同行。】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吧~

  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关注活动详情,领略潮流资讯。

  点击右上角查看并关注本文微信号:

  maisonmode_urumqi

  新浪微博:@美美友好购物中心

  美美友好购物中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