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 | 商务风只穿西装也太无聊了,get时髦职场穿搭

  点击▲免费订阅

本文由F整理编辑 版权属原作所有商务Q:105086668

  导语

  如果你觉得商务风只有西装、西装、西装,那也太无聊了吧,今天小编就教你正确的时髦职场穿搭look,忘掉西装+衬衫+领带的无聊组合,商务风还能穿出什么新花样!

针织+衬衫

  针织衫搭衬衫虽然不是什么新的到组合,却很实用,而且更符合大多数人的气质,作为日常上班的着装来说,选择最基础的纯色细针织搭配白衬衫,这个组合是绝对不会出错的。

  

  

  

  

  

针织开衫+衬衫

  用针织开衫来代替西装,也是错的选择,比西装更有亲切感,最好选择更稳重的色彩,比如黑灰或者藏青,想要再有气势一些也可以搭配上领带。

  

  

  

  

夹克+衬衫

  西装终究还是有些拘束感,而夹克则会让你整个人更放松。只要你还保留着西裤以及衬衫,领带也可以留下,它就还能让你霸气依旧。

  

  

  

  

  

  

西装+T恤

  现在也进入春天了,所以气温自然也是越来越高的。可能过段时间针织衫就用不到了,这时候除了衬衫还有其它选择吗?当然,同样也是套头,圆领T恤会显得更轻松。可以多试试浅色系的西装,比如米色、灰色或者卡其,搭配黑、白、藏青的素色T恤就舒服又时髦。

  

  

  

  

  

西装+牛仔裤

  我知道牛仔裤可能在某些公司不被允许,但如果你们公司没有特别硬性的要求,那么恭喜你赚到了,因为西装配牛仔裤是真的超好看的。

  

  

  

  

  

西装+运动鞋

  如果允许,其实运动鞋搭配西装早就已经成为了趋势。不要总是把你的大脚禁锢起来,它有时候也需要一些舒服的空间。

  

  

  

  

  FASHION 官方微信

ID:fashiontime365

中国时尚第一微刊

任何没在Fashion中度过的时光,都是不完美的

长按二维码 自动识别 添加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