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匡威、Adidas、90后最爱穿的球鞋是… | 球鞋热卖榜

又到了一周球鞋热卖榜时间

一周不见,猜猜上了哪些新鞋?

今天一齐奉上

你的春夏购鞋指南就在这里

(鼓掌)

  foot industry 2017 S/S Fly 4.0 NAZARITE

  

现价:968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购买

  YO评 :今年的4.0延续了Fly系列的袜子鞋外观,高筒的设计绝符合主流审美又略显前卫,编织的鞋面保证了对脚的舒适包裹性。foot industry作为良心国货,推出的球鞋一直备受追捧,小编还记得去年CONJUROR和Fly 3.5 ZERO的热卖速度,推荐完就断码。所以今年,你懂的!

  

  

  

  

  converse Jack Purcel

  

现价:797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购买

  YO评 :开口笑卖的太好了,就像是穿开口笑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而这双除了好搭配之外,羊皮鞋面、Zoom Air气垫技术等都堪称是开口笑中的1970S。灰蓝色在不抢衣服风头的前提下,还看起来特别有质感。

  

  adidas Originals CAMPUS

  

现价:899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购买

  YO评 :去年adidas Originals复刻了Gazelle,引来一众潮流icon上脚,今年选择复刻的是这双CAMPUS,比Gazelle更简洁的外形,还有复古的感觉,相信会成为Gazelle第二啦!

  

  

  

  VANS Authentic U

  

现价:465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购买

  YO评 :Authentic今年风头正劲,绝对会成为继OLD SKOOL之后又一双爆红鞋款,而这双在原有的鞋型基础上,鞋侧边加上了VANS标志性的棋盘格元素,COOL到没朋友!

  

  

  

  

  AndroidHomme TACTICAL BOOT

  

现价:4350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购买

  YO评 :今年军事风热到发烫,作为好莱坞街奢潮牌,把战术靴改良,加入了意大利手工的橡胶鞋底和珍珠鱼皮,鞋舌采用了最新的合成橡胶,搭配起来也十分硬朗帅气,逼格远超Yeezy boots!除了卡其色还有灰色和黑色可以选择。喜爱阿美咔叽、美式复古和军事风的各位一定不要犹豫!

  

  

  

  

  Onitsuka Tiger LAWNSHIP 2.0

  

现价:690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购买

  YO评 :说到 Onitsuka Tiger ,很多人第一印象绝对是经典复古百搭的MEXICO 66,但是去年推出的这款LAWNSHIP也十分好搭配,一经推出就售空,今年LAWNSHIP 2.0延续之前的感觉,更加舒适,配色上也更加高街。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现价:799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购买

  YO评 :SUPERSTAR不知道吸引大家的是哪一点?舒适、百搭之外,小编经常下雨天穿出门也不会扑街,当然大家不要跟我乱学,不过一双黑色的SUPERSTAR的确是平时出门的首选!也难怪YOHO!BUY有货的小伙伴们这么喜欢它了!

  

  

  

  VANS Old Skool Lite

  

现价:635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购买

  YO评 :看来大家还是超爱OLD SKOOL!所以出现在了本次的球鞋热卖榜第一名!再加上春夏到了,对小白鞋的热爱也渐渐回温,灰色的中底配上纯白的鞋身,超清爽。鞋身采用了最新的Lite鞋底,重量也和清爽的视觉相配!

  

  

最后小编想说: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每天换鞋不是为了攀比,而是因为这样可以延长每双鞋子的寿命哦。”

相信看完这篇球鞋热卖榜,你也会对自己的鞋柜制定一个春夏买鞋计划了!

前面提到的鞋子,点击阅读原文都可以买到!

  

  

【有货】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20000+春夏潮流新品,

下单立享8折早鸟价!

  

我们的【每日小福利】活动有了玩法

  文章获得的点zàn总数越多,中奖人数越多!根据当天文章点zàn数量我们将在所有评论中随机抽取获奖者!

公众号:有货YOHOBUY

官网:www.yohobuy.com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相关单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