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学不会搭配?总觉得穿衣不如人?今天必须教教你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歌是DX最近很喜欢的Paris!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今天的穿搭课堂!

很简单,我们的目标是

改变“直男癌”的审美和穿搭!

  

人人都在穿的条纹运动裤,你也来一条!

  

  DX有话说:最经典的白色遇上最流行的绿色,春夏搭起来就是这么好看!无论是身上的Madness,还是Stussy短袖,又或是绿尾小白鞋,再或是超火的运动裤,每一件单品都是超百搭的款!

  

简约风,条纹衬衫搭配,春夏离我们不远了!

  

  DX有话说:还在嫌弃穿条纹像蹲监狱?那你也未免太土了!不管是黑白,还是蓝白,条纹的元素已经出现在各大时装周的秀场啦!还不抓紧春天的机会,浪一把?

  

欧美潮牌大佬Stussy X Undefeated

  

  DX有话说:大Logo的时代已经来临!2017年各大品牌都推出带有自身超大Logo的单品。虽然最近网上很多帖子都在说大Logo纯属骗钱,可是在DX眼里,品牌的文化和底蕴是很重要的。所以像Stussy和Undefeated这样的美式街头大佬,我就是爱他们的Logo,不行嘛?

  

百搭牛仔夹克,随你任性穿搭!

  

  DX有话说:牛仔夹克、白衬衫、黑裤子,最百搭的几款单品,别忘了再加一双亮眼的球鞋,街头你最瞩目!这套搭配最棒的地方就在于,这五个单品可以搭在一起穿,也可以单独分开与其他单品相配合!总之,你的衣柜里少不了这样的潮物~

  

春天在眼前,夏天还会远吗?

  

  DX有话说:水洗蓝的单品近年格外流行,虽然DX也知道其实很多zhi男钟爱着深色牛仔单品。小编表示那样的颜色秋冬也许会很合适,但是春夏,请你们“亮”起来!不要再穿蓝的发黑的牛仔裤了,不然我也救不了你啦!

  

工装军事风穿搭,每一件都是百搭单品!

  

  DX有话说:给学生党的一套搭配,帽衫这样的单品除了火,还是火!如果你是个学生,可能没有比帽衫更适合你的单品了,可内搭可外穿,完美!匡威鞋配上卡其工装裤,走在大学校园里,学妹肯定会多看你一眼。

  

工装夹克怎么搭,还看Madness!

  

  DX有话说:眼熟吗?这套衣服是不是很眼熟?没错,翻遍了余文乐的ins和照片,DX总结出来这套“阿乐专属”搭配!工装军绿夹克+牛仔夹克内搭+牛仔裤+匡威+墨镜,掌握了这身工装终极搭配,也许你与阿乐只差一个油头的距离!

你最喜欢哪一套搭配?

你对直男穿搭有什么见解?

不如在下面与大家分享出来吧!

所有单品点击阅读全文即可选购哦!

  

  

【有货】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20000+春夏潮流新品,

下单立享8折早鸟价!

  

我们的【每日小福利】活动有了玩法

  文章获得的点zàn总数越多,中奖人数越多!根据当天文章点zàn数量我们将在所有评论中随机抽取获奖者!

公众号:有货YOHOBUY

官网:www.yohobuy.com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相关单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