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失手的可能!15个春季配搭方程式~

  点击▲免费订阅时尚杂志

  导语

  每次转季都想买一大堆衣服,但总不知道如何才能买得最实用又赶得上最新潮流的单品。想拒绝浪费,不製造固体废物?跟著以下这几 个方程式来穿衣,百发百中又时尚,绝对够你撑起一整个春天!

阔脚长裤

看了那麼多街拍,或者 KOL 们的 #OOTD,你也幻想能跟他们穿能那麼有层次感。不如一条高腰阔脚展裤或 jumpsuit 加一件 biker jacket 就出门吧。

卫衣

卫衣绝对是懒人之选,不想街头味太浓?可以参考 Hailey Baldwin 在 Off-White 的天桥上示范的 outfit,以窄身裙配搭卫衣,整个气场立即改头换面!

小围巾

Fashion insider 一定有 2 件秘密武器,就是小围巾和外套。在渐渐和暖的春日,长裤加 Trench coat 未免太 heavy,配上牛仔短裤就可以令整个 outfit 轻盈起来。

恤衫

白恤衫,你的衣柜裡一定有。还在追求所谓的男友风吗?但你永远会在「应该穿多短的短裤在裡面」这个问题裡挣扎,不要再当装清纯的心机女了,不如在恤衫外面穿上一件高品质的 corset,瀟洒帅气地展现你内心的狂野吧。

  

  

Logo Tee

复古风潮因 logo tee 而在今季打得火热,一件 T-shirt 配搭一条皮质半身裙,即时充满时尚感。

新鲜牛仔

牛仔外套正在大放异彩,一件即可夺人眼球。

  

性感短裤

还未到夏天,短裤已经迫不及待登场,一大波大长腿即将抵达街头。

条纹风潮

条纹斜切裙装,隐隐若现秀出腿部线条,上身随便一件都好搭。

  

露肩不减

每年都流行,今年也不例外,从肩部开始,秀出自我。

裤子有型

在这个走路都带风的季节,裤子也耐不住寂寞,要和裙角一起飞扬。

  

白色正当时

别人玩转创意和色彩,只有我愿意一身白,开启春天。

  

花朵齐放

没有花朵,谈何春天?这是春天永不过时的流行。

  

飘逸流苏

风吹啊吹,吹不走我的骄傲放纵,却吹动我的流苏飞舞。

  

彩虹色

这么明媚洋溢的春天,不灿烂一把都对不起自己。

  

百变印花

将春天穿在身上,何尝不是一种美?

图片部分来源:网络 主编:MC.COCO

时尚编辑:小瘦妞 助理编辑:kaili

联系我们 QQ:276860190

春夏超有用的搭配分享~~,记得给个大拇指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