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全程打电话露牙笑不停 风衣白T气场两米八

  江疏影参加《花儿与少年》后,又露面,心情似乎大好,电话不离手,笑声不断。

  江疏影蝴蝶形状的墨镜可是有型,吸睛又时尚。你玩眼镜又玩出新高度了。漂亮!这大红唇也是加持了整体的时尚感。江疏影笑得好开心,牙齿真整齐。

  包包的宽肩带很酷啊,很有造型,有点像皮带。不过很独特。白帽子,白手表很青春又高级,白色单品凹起造型来不比黑色差,还百搭。

  江疏影玩手机好开心,粉红的手机壳露出少女心。灰色风衣高级,大气,和包带同色整体感很好。内搭白色T恤简单大方,图案很吸睛,又生动有趣。风衣搭衬衫显正式,职场气息浓郁。搭T恤休闲,像江疏影这样,没那么拘谨,但潇洒大气,气场两米八!

  终于看到手机壳的全貌了,粉红色好嫩,图案萌萌的。看到都会开心,难怪江疏影全程笑不停。这只手机壳大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