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经典款,为什么就 Air Max 每年都会庆祝?

  

之前有朋友问,Nike 为什么要每年煞有其事地为 Air Max 系列搞一个 Air Max Day?我的想法是,即使是 Air Force 和 Air Jordan 也有人群局限,但你家里任何年龄段的人都会穿的 Nike 鞋,应该就是 Air Max 了。

(图片来源:Nike)

转眼又到了 3 月 26 日,今年的 Air Max Day 如约而至。我们去了一趟上海站的 Air Max Day 活动,看看今年 Nike 会用什么新的形式,来庆祝这个盛大的日子。

Air Max Day,是一场生日派对

  

  

  

  

  

  

  

  

  

连续第四年举办的 Air Max Day 活动,在今年似乎迎来了高潮,Nike 在 25 -26 日期间成功举办了最盛大也是最好玩的一届。在之前的 Air Max Day 活动上,Nike 现任 CEO - Mark Parker 对媒体说“成为流行文化的一部分对 Nike 很重要” ;即使品牌口号和核心服务人群都是运动员,但 Air Max 是 Nike 少有主打潮流穿搭的产品线,经过今年的 Air Max Day 活动之后,相信 Mark Parker 之前说的话已经被证明做到了。

不单单中国内地的上海、北京、广州分别举办了盛大的庆祝活动,全球范围内的多个球鞋文化圣地东京、悉尼、纽约都在同一时间为 Air Max 30 周年庆生,而 Air Max Day 的灵感发源地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也把外墙换成了 Air Max 系列的最新款 Air Vapormax。

  

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图片来源:lesitedelasneaker)

Air Max,是一种年轻文化

  

(图片来源:Nike)

今年的 Air Max Day,Nike 强调这个系列不是一双鞋,而是一种文化。早前他们推出的 #REMIX MY AIRS 活动把重点放在了 6 名音乐人以 Air Max 系列为灵感的音乐创作上;今天已经结束投票的 #VOTE FORWARD 活动让全球 12 名设计师创想了未来 Air Max 鞋款的新形态;前两天我们独家报道过的 #VISION-AIRS则把 Air Max 鞋款延伸到服装创作上。

而今年 Air Max Day 的主口号#KISS MY AIRS,正是年轻人文化里的独立精神的直白体现。

  

(图片来源:Nike)

Air Vapormax,是再一次探索

  

跟过去几年的 3 月 26 日一样,今年的 Air Max Day 也发售了应景的 Air Max 鞋款。从最开始的 326 配色 Air Max 1,到去年的 HTM 杂交款,今年 Nike 拿出了杀手锏 Air Vapormax。这双被誉为 Air Max 系列诞生后最大一次的创新款式,去掉了传统球鞋的中间夹层,直接把大面积气垫和鞋身结合,值得各位 Air Max 粉丝一试。

同时 NIKEiD 也在今天开放了 Vapormax 和 Air Max 1 的特别版定制服务,想要入手 Vapormax 的朋友最好抓紧时间,因为首发配色的 Vapormax 已经在今天早上迅速卖空了。

  

(图片来源:Nike)

所以你也明白了吧,为什么会有 Air Max Day 这个“官方气垫日”。这个 Nike 历史上第一个可以肉眼看见的缓震科技,可能打造了 Nike 最受欢迎的鞋款,估计还是你迟早都会买的一双鞋。

编辑:Chenhey

回复“ Nike查看往期内容

其他精彩内容

点击以下图片查看

  

  Vetements 玩过的,他也早玩过…

  

一叠钞票,换一个 Logo 的时代...

  

Supreme 官网用上了 CAPTCHA ,作弊机器人的末日真的来了吗?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