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 | Supreme X Nike又有联名曝光,掏空钱包的日子还远么?

  本季度SupremeNike的重磅联乘,早前由一众名人如A$AP Bari、Derrick Jones Jr.及Neymar提前曝光的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据透露鞋子会是以四色配搭演绎。

  

  爆料大神@mrBld在昨天将一双Dunk High谍照发布,相片中的Nike Dunk High以红白两色建构鞋面,而鞋垫及鞋跟位置均有着Supreme标志的细节。

  

  

  在2015年时Supreme就收到Nike送来的一双球鞋,盒内碰巧是一双Dunk High,但当时并未得到官方的证明。而现在曝光了这双Supreme x Nike Dunk High的Sample谍照相信空穴来风未必无因,喜欢的粉丝可要密切关注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