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字号" 在吸引着怎样的年轻人?| 鞋客入

  

  入手鞋款导向、搭配参考、穿着体验测评、超珍藏鞋款鉴赏……

  不论是否将自己定义为一位 Sneakerhead,我相信关注着 KIDULTY 的你都会被这其中的某项内容勾起兴趣。球鞋作为潮流世界不变的基石之一,总会给我们带来各种喜悦的迸发与选择的苦恼,而我们 KIDULTY 秉承着创造前者、解决后者的信条,决定以栏目—“鞋客入” 为媒介,研磨新近入手或个人珍藏的鞋款。

  我们的嘉宾或许是普通的潮友、潮流工作者,也可能是有样儿的品牌主理人、知名 KOL,当然了,如果哪一期的栏目中出现了大牌的 Icon 或是明星,大家也不用太过惊讶~

本周鞋客

  

  小鳳

  潮流媒体从业者

  Instagram @xiaofeng8844

  

  

  

  

  鞋客新装备:CONVERSE All Star 「ALL STAR J VTG 50 HI」

  

  入手契机:

  钟情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好多年,仅鞋码更新淘汰就有好多双,甚至一段时间觉得除了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买不到百分百符合心意的鞋。我一直想入手一双 60s 的 addict,但由于自己很懒,货源稀少,尺码难求,没有成功入手。正巧百年纪念带来了「ALL STAR J VTG 50 HI」,经典配色,日产,红色大胶圈,毫不犹豫就入手了。

  入手经历:

  如果说世界上目前货源最硬的购买平台是TAOBAO,其实一点不夸张,国人代购大军世界闻名,求尺码,求尝鲜,不服不行。所以这双「ALL STAR J VTG 50 HI」我提前 2 个多月通过 绝对潮流app 的导购就在 taobao 预定了,3月发售后基本上第一时间就到手,然后开始涨价断码。与 addict 系列一样,必须第一时间入手的鞋款。

  穿着体验:

  有朋友担心这双以 1950 年代鞋款为蓝本设计的「ALL STAR J VTG 50 HI」鞋楦会偏窄,但实际着用体验非常舒适,无需担忧!持有日产 Converse 一贯的品质,细节和用料看起来就非同一般,并且尺码不偏。还有不少习惯穿 70s 的朋友在犹豫「ALL STAR J VTG 50 HI」的尺码。本人统一都穿 10.5 码,完美。至于会不会很容易脏…?我对所有 Converse 都会一视同仁,随便它脏!

  

  

  

  穿搭愿景:

  如果只说一句百搭可能显得敷衍了事,但确实如此。个人偏好长棉袜着用,Jogger 长裤搭配会显得精神高挑(Jogger 也好舒服)。「ALL STAR J VTG 50 HI」的经典配色和款式可以用来打破一切沉闷穿搭,尤其喜欢武骨风或者咔叽穿搭的人。万能、保险、踏实的必备单品不需要有很多,并且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双。

  

  ▲ CONVERSE ADDICT 17SS CHUCK TAYLOR CANVAS HI

  鞋客目标:

  CONVERSE ADDICT 17SS CHUCK TAYLOR CANVAS HI,没错就是今年最新的 addict ,本人已经下单骚粉色,坐等 EMS 砰砰的敲门声,终于就快如愿以偿。

  

  粗眉

  杂志服装编辑

  微博@你失散多年的粗眉哥

  

  

  

  鞋客新装备 :L.L.Bean Bean Boots

  

  入手契机:

  从 2015 年开始就想入手一双 L.L.Bean 的 Bean Boots,因为一直对 Outdoor 风格情有独钟,当时看到 STUSSY Livin' GENERAL STORE x MoonStar 联名的雨鞋觉得特别眼熟,后来就想到了 L.L.Bean,其实雨鞋用来搭配也蛮独特,当时也没怎么尝试过 Boots,身边穿着它的人不多,所以特别想入手一双。

  入手经历:

  在里原宿古着店铺 Berberjin 入手的。上个月底去了日本,下了飞机就在酒店附近的商场逛了一下,正好逛到了 L.L.Bean 的专卖店,当时店铺里只陈列了 6 孔和 8 孔军绿色的 Bean Boots,因为觉得自己的腿不够细长,所以就胆怯了,并没有试穿。第二天,去了里原宿,逛到很晚,当时很多店铺都已经关门了,我是在回酒店的路上,发现 Berberjin 还开着,就索性进去转了一圈,正好看到了这双鞋,正好是我喜欢的蓝色,正好是我的 Size,价格也合理,就毫不犹豫的将它拿下了。那可能也是 Berberjin 当天成交的最后一单吧。

  穿着体验:

  从 Bean Boots 的外观就可以观察到,它前掌是平的,后面是带点跟的,所以穿上能够明显感受到后跟的支撑,刚开始会有些不适应,但是为了造型,我穿它在日本逛街,走了一天的路,神奇的是脚和腿都没有感到很吃力。所以鞋子比想象中的舒适,因为我之前穿过 visvim 的 Boots,真的很硬!(尴尬脸)比较起来, Bean Boots 真的算舒服的了。

  

  穿搭愿景:

  工装风格和 Outdoor 风格都是搭配这双鞋的不错选择。

  

▲ CONVERSE JAPAN ONE STAR J VTG “TIMELINE"

  鞋客目标:

  CONVERSE JAPAN ONE STAR J VTG “TIMELINE"

期热门

(点击图片进入查看)

  

现在,人人都能做出最酷的迷彩。(才怪!)

  

穿上最尖端的科技产物,不再是他们的梦想

一些你不知道的 “叶子” 文化

★ Contact us ★

Web:www.kidulty.com

Weibo&Nice:kidulty潮流先锋

Advertising:rill@kidulty.com

Marketing:miumiu@kidulty.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