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行撩妹,这么蠢萌的男生们怎么会找到心上人?

  遇到喜欢的女孩子,故意竖起衣领,牛仔裤故意露出内裤边,穿墨色紧身裤,黑皮鞋衬白袜子。

  你以为你很酷,举手投足间很撩妹,很遗憾你以为错了。

  男同胞们注意了!什么时候不会撩妹也成一个缺陷了?因为他们还没有意识到为何被女生拒绝,做了缺心眼儿的汉纸到最后都还没有自知之明吗?

  林志玲

  1.早晨五点多钟吧,把我喊起来,说给我带早饭来了。学校女生寝室门禁,还没开门,我忍着一大股子起床气,拿过他从护栏缝隙里递过来的一袋早饭。打开后,里边装着3个馒头。那一刻我有一种自己在监狱的感觉……

  英气逼人的林青霞

  2.约我一起出去玩儿,我说了句:“唉!包好重哦!”,他脸上出现产生了痛心疾首的表情,接去,掂了掂,说:“确实好重。”。接着又把包还给我了。第二天,我收到了他给我的两个15斤的哑铃,还附了张字条:昨天分开时,我感觉你有些怏怏不乐,可是女生常一样气力都不大,你没必要自卑,更没必要因此难过,你只不过缺少锻练罢了,别担忧,有了这个你很快会变壮的。

  情商低的男生

  3.高中生日那天,有个男同学不知出于怎样的想法,也许感觉很文艺吧!想送我一盆花。于是,他去店里挑了一盆花,额!不会开花的那种,应该说草比较合适。这盆花跟我的身高比例大体是这样的:

  送女朋友的花

  本人身高172,大概当时他也觉得自己挺不好搬的,于是他特机智的想了一个办法...

  他结账之后,请老板娘开了张票,然后把票给了我闺蜜,让闺蜜领回来拿给我……

  闺蜜带着票去花店的时候,看到那盆花一脸茫然……但是她还是强行把这盆花搬到了学校……给了我……早已不记得我最后是怎样把这盆花搬到家的…………只记得我那时对老妈说,学校举行完活动,会场上的绿植随意搬,我搬回孝敬她老年人家的………

  女朋友

  4.微信上有男生加,有事没事就跟我聊两句,我几乎没有回复过他。有一天,他问我:“怎不回复我?”恰好看到了,回复了他一句,“宝宝已经开学了,每天忙到哭。”然后一段迷之沉默,终于回复我一句:“你已经有娃了?”

  有小朋友喊我阿姨我可以忍,但是像这种……乱刀砍死算轻的!

  我感觉他是就我哥派来逗B的。

  世上怎会有如此情商之低的人:

  撩妹聊天记录

  撩妹聊天记录

  撩妹聊天记录

  撩妹聊天记录

  撩妹聊天记录

  撩妹聊天记录

  5.亮点就是思考了5分钟后说的,另类的表白! 就问你服不服?

  撩妹聊天记录

  就问你服不服?

  6.我发现撩妹能力没有比这位更负的了......

  是这样子的,那天我收到了一条私信,

  于是出现了下面诡异的对话:

  撩妹聊天记录

  7.有个男孩子追我,那天请我吃饭,他很慷慨地点了一大桌菜,我说:“咱俩吃不了这么多,少点些吧!”他还是坚决点了一大堆菜,强行营造出一种蛮横总裁的风范。吃完饭,我看剩下很多菜,就装作很懂事地说:“你打包吧!你家不是有狗狗么?带回给它呀!”他义正言词地说:“不行,我怎能给我家狗吃这么咸的东西!你带回宿舍吃吧!”嗯?狗狗不能吃给我吃?哥!咱撩妹能走点心吗?

  撩妹好歹走点心好伐

  8.讲真!第一次撩妹的男人通常真心没技巧,但之后随着他撩妹技能的提升也许就不那么真心了!妹子,你选哪个?

  情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