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童花头发型,你喜欢这样的童花头发型吗?

  前段时间,糖糖以一袭童花头短发,现身《时间都知道》的开机仪式发布会。不过,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是另外两款童花头发型。

  这款童花头发型设计,采用了比较独特的厚重感的斜刘海。这样一来,美眉的发量就可以显得特别的多。

  再利用一个浅色系发箍,来加以点缀,搭配上淡淡的妆容,一股时尚甜美的画面感,就这样栩栩如生的呈现在了你面前。

  如果你想将活泼可爱风进行到底,那么这款活泼童花头发型,也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齐刘海的设计,暖色调的发色,在衬托发丝毛躁感的同时,顺带将我们的肤色也映衬得白皙迷人。这样既时尚又质感的设计,定会让你将女生的可爱进行到底。

  关于童花头发型的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哦。上述两款童花头发型,有没有你钟爱的那一款呢?如果有,那就跟小编一起行动起来,打造完美的童花头发型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