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外套怎么选?送你一本搭配指南!

  熬过了一个冬天,气温逐渐转暖,又是一个不知道要穿什么的季节,是时候添几件早春的外套了,这才能美美的出门,今天喵大人就和大家来一起看看外套。

  

  仙女姐姐皮衣搭配牛仔裤和纱裙,仙气十足!

  时装周上刘诗诗浅色短皮衣,搭配浅蓝设计感半裙裙,配色柔和淑女。

  前几天出席巴黎时装周的杨紫,卡其色外套搭配爱心内搭,再加上丸子头,非常减龄,今年的秀场上就有不少外套,我们赶紧来看看流行搭配吧。

  粉色调的格子西装外套,搭配突显华丽的阔腿裤,华丽少女造型就这样完成啦。

  风衣搭配蕾丝长裙,洒脱又俏皮,女人味满满。

  牛仔长外套也可以穿得仙气十足,外套搭配透明的裙装塑造仙仙的造型。这个早春,穿什么外套才能又美又吸睛呢?成为春天那一抹春意的单品,就让喵大人来告诉你吧!

  牛仔外套简直就是万年不过时的时髦单品,但是长款oversized牛仔外套今春会更流行呢,露点腿更有风情。

  长款牛仔外套搭配,黑色内搭裙和鞋,安静又清新。

  工装风外套组合同色系裙装,同色系颜色和腰带的搭配,让整体造型更加利落。

  宽松的拼接上衣搭配鲜亮的内搭,小黑鞋很好的拉长比例。

  

  比起黑白灰正统西装,格纹西装外套自带一种文艺复古感,2017秀场趋势更是不乏它的身影,选择稍有廓形的外套,适合大部分身材的女孩,最省心的方法就是成套穿,既不出错又方便。

  浅棕色格纹套装,搭配一顶复古的帽子,慵懒淡雅。

  身材好一定要选择有廓形的格纹西装外套!把身材修饰到位!上班这么穿正式又好看!

  

  睡衣风今年依旧热度不减,从吊带睡裙到成套睡衣,被演绎出各种时髦穿法,一件华丽丽的浴袍外套就能打造舒服又飘逸的造型。

  飘逸的浴袍外套,蓝色系造型清清爽爽,为春天带来了不一样的气息,加入牛仔裤元素更活泼。

  浅色的印花非常精致,搭配黑色牛仔裤和裸色高跟鞋突出长腿。

  民族风的长外套赚够回头率,温柔和帅气并存,搭配绿色小包让造型更有趣。

  

  想打造酷女孩风格的可以选择一款皮衣,不穿裙子会死星人在早春可以穿裙子搭配皮衣哦,柔和的裙装和皮衣的组合更时髦。

  衣橱是不是还有去年买的百褶裙呢,不要压箱底哦,搭配皮衣又酷又女人。

  想做酷女孩的你,一定不要错过皮衣和纱质半裙的组合,高跟鞋更是让你腿长两米。

  黑色皮裙加橙棕色外套的搭配,更好的提升了视觉效果。

  

  风衣可以说是都市女郎的衣橱必备款,一袭风衣优雅极了,而且还挡风哦。

  姜黄色外套和条纹外套的叠穿,再组合浅色t恤和银色高跟鞋,时髦精的穿搭法。

  白色T恤组合暖调风衣,干净清爽。

  白色的外套不知道怎么搭?那就来一件同色t恤好了,时髦又年轻。种草一件外套,早春怎么穿都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