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骚不如暗撩,这些腰上的小心机你绝对要学!

  三月不努力,四五六月徒伤悲。眼看着的时间就快要走出了还微微发冷的晚春,迎来了炎热烦闷的季节,天天喊着减肥的仙女们,你们真的瘦了吗?

  别担心,今天M编就来给你们收集这些不需要好身材,也能秀腰的小心机。

  单品穿搭也能有窍门

  宽松的短上衣说过很多遍了,但是,这样的上衣实际上也有搭配秘诀。

  把握好短上衣的长度和材质,在“放腰”之际也能性感有型。

  举手转身或者起风的一瞬间,蛮腰曲线若隐若现。

  不必太担心腰身的问题,欲说还休的程度往往才是恰到好处。

  衣服的进化变形也是不错的思路,小幅度的开叉展露别具一格的魅力。

  从腰以上的部位加入松紧的设计,百褶从腰线以上延伸开来,既优雅,又时尚。

  从年初一直持续燃烧的网袜风,也可以化身露腰的助力。

  错落有致的网格交叉,能让人产生视觉上的误会,遮掩小肚腩的推荐指数高达四颗星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网格的疏密也能搭配出不同的风格哦。

  外套化身小帮手

  将上衣扎入裤子或者裙子,其实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对于胯宽肥臀的人来说,反而将缺陷暴露无遗。

  如果加上一件外套,感觉世界都被点亮。

  垂落的衣摆在腿间流连,修饰了腰身及以下的曲线。

  不用担心这样的绑法会不够百搭,再少女的裙子也能被绑在腰间。

  刚刚说到的宽松上衣马上能够用起来。

  太过随性的格子衫和高跟鞋相遇,仿佛魅惑的香味中还带有一丝慵懒的后调。

  来场捆绑的盛宴

  最近时尚圈就刮起了不少的妖风,在耳环、袖子上做文章,现在设计师们又有了新的玩弄对象。

  来自美国的品牌OFF-WHITE就在今年的秋冬系列里发布了“Industrial Belt”这一系列的腰带。

  以街头服饰的设计概念为灵感,从休闲随性的卫衣到端正严肃的西装,尼龙腰带都能镇得住气场。

  以黄色为主视觉的“Yellow Industrial Belt”,腰带表面用“Off-White”的黑色加粗字样来显示强硬的品牌露出,中间以红色双缝线连接头尾。当然腰带上还是有正常腰带的调节扣。

  腰带长达200cm的夸张长度,看似不可思议的设计,居然也给时尚圈带来不少新奇的穿法。

  可以让过长的腰带自然垂下,也可以扣上后粗暴的缠在腰间,玩嘻哈摇滚。

  ps:各位追星的迷妹们,这是拥有你们老公同款腰带的好机会。

  虽然对于M编来说,这样的腰带反而有点像电影里道士捉鬼用的黄色符文。

  作为时尚界另一股被人追捧的妖风,自然是把束胸外穿的复古潮流之一。

  减去了传统腰封上繁琐复杂的绣花和蕾丝,不同材质的碰撞和夸张的变形才是当季的潮流重点之一。

  搭配技巧循环利用,皮衣外套一起捆绑。

  这么多心机技巧有了,就差一个穿什么都好看的你了。

  -- END --

  微信公众号:Miss的时尚范

  搜索【Miss】,下载App。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