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变心的表现有哪些 身为女人你怎能不知道?

  型男训练营(coolman456

  型男穿衣、泡妞绝技、揣摩女人心理,男人必备!

  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表现是十分明显的。相对的,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你也能从中抓到一些蛛丝马迹。男人变心的表现有哪些,男人为什么会变心,怎样做才能让男人不变心?这些问题你需要了解,这样才能有效保卫你的爱情。

  

  1、他总说自己很忙

  这个男人突然从某段时间开始说他自己佗,每 天不是加班就是去应酬,总是抽不开身,几乎没有 和你在一起的时间。事实上,他当初追你的时候就 会有大量的时间陪你,恨不得每时n刻都和你在一 起。所以不是说他没有时间,而是不愿意把这些时 间再花在你的身上而已。

  2、对你的好坏总是很漠然

  不论有什么天大的喜事,还是有什么悲伤的 事情,他总表现得很漠然.无动于衷。当你第一时 间告诉他你的悲伤的时候.他只是象征性地表示悲 哀,再没有了当初的着急。这种a然还表现为对你 的朋友的m然,对你身边的一切的漠然,当你累的 时候他根本不会打电话问候你,有时候甚至伯打电 话的时候他已经失踪了。

  3、他对你表示沉默

  当他的心已经不在你这里的时候,不论你对他 说什么,他都心不在焉,或者根本就没有在听。你 的话对他来说很痛苦,他有那种赶紧要逃离你的感 觉。若是出现了这种状况.不要怀疑了,他可能早 对你尖却(趣了。

  

  4、他开始对很明白的事情装傻

  明明知道你对他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却故意装 作不明白,直到你提醒了半天才装出恍然大悟的样 子:“你说的不会是、、意思吧?”这种装傻的态 度会令你很气愤,他却一脸无辜的样子,都说男人 是永远长不大的,他们在装傻装愣这一方面有绝对 的天赋,不过这个时候的装傻很容易让人识破。

  5、回家就睡觉

  当男人变心之后,他可能已经对这个家失去了 兴趣,家对于他来说只是个睡觉的地方。你忙忙碌 碌的时候,想尚在床上;你想和他聊天的时候,他 说他已经很困了。

  6、他开始变得自私

  当他爱着的时候,可以达到最大限度的包容, 甚至包容你的一切缺点;而不爱的时候,他就开始 变得斤斤计较,所有的包容和宽怨消失得无影无 踪,他会因为小小的一些利益而对伯伏发雷霆,为 了达到他的目的不惜栖性你的利益。

  7、他的记忆力会非常的差

  他这时候似乎已经忘记了你们之间的很多细 节,而对于这些细节,你却记得清消楚楚。可是当 初你们恋爱的时候却不是这个样子的,那些曾经关 于你们的一切在他的脑中一点点儿地消失了,即使 很重要的日子,他也会让自己忘记的。

  

  8、他变得特别容易发火

  在你犯了一个不值一提的错误时,他却会发很大的火,可从前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即使你犯了再 大的错误,他也不忍心说你一句,还会安慰伯环要 伤心自责。对于他来说.跟伯在一起,很多事情都 会让他不高兴。

  9、他变得越来越陌生

  你似乎已经不认识他了,你不了解他心里在想 什么,他为什么会这样做,你会觉得他离你越来越 远,他不再考虑你的感受,你们已经陌生得似乎不 曾恋爱过。

  10、完全变身手机控

  回家后总把手机小心翼翼地放在自己身边,而且,无论是来电铃声还是短消息的提示音,他都会第一时间拿起独自察看,回复短消息也是悄然进行。有时电话铃响以后不会当着老婆面马上接听,而是走到老婆听不到说话的地方,并且是压低嗓音接听电话。

  

  11、他对你的许诺不再生效

  如果有一天,他对你的许诺不再生效时,表示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已不那么重要,那么你们的感情也将开始摇摇欲坠了。

  12、见面次数少且生疏平时

  一周要见几次,而最近见面的次数却骤减;平时见面总是很亲昵,而最近却很平淡;平时送他礼物总是喜笑颜开,而这次却有些生硬和尴尬;平时相处总是很默契、谈笑风声,而这几次却总是生疏与无言。

  当最初的热情退去后,他开始发现你并非想象中那样完美无缺。于是开始退缩,他希望重新退回到普通朋友的位置,保持最初最平常的交往。

  

  12、经常找借口出门

  发现老公最近老是不得不去做一些设想或计划以外的事情,尤其是在接到电话号码簿中未记载的陌生电话后,在家里也不管手上做得是不是很重要的事情,都会毅然放下并找出各种借口出去。

  13、突然变得喜欢装饰自己

  一向拒绝香水的他抽屉里竟多出一瓶CKONE,这也许意味着在他新结识的女孩中有一位的的抽屉里也有一瓶同样CKONE;明明喜欢摇滚乐的他却连着好几天哼着刘德华的《男朋友》,这也许意味着喜欢华仔的女孩出现在他的交际圈中。

  虽然一切只是也许,但当一个男人沿袭以往的生活习惯忽然发生变化时一定意味着些什么。或许是心情特别好或坏,或许是事业特别顺或不顺,再或许就是遭到了新的恋情。

  

  14、手机里通话或短信记录常为空

  正常使用的手机在通话记录栏或短信栏内,大多呼出号码和已接来电都会满格记录。一旦发现老公的通话记录或短信里经常出现记录不完整的情况,你大可怀疑老公是否在回家以前已经对来电和呼出号码及短信等进行了删除,通常只有删除才会出现不完整记录的情况,为的是在他的手机里确保不留下别的女人的记录。

  15、他对你很绝情

  当男人已经彻彻底底变心之时,他会变得很绝情,你甚至不会相信这些绝情的话语是出自那个原来常常喊你宝贝、曾经对你嘘寒问暖的他。当他绝情起来时,他会说出最令你心碎的话,会表现得很漠然,对于你的哭泣无动于衷。

  如果看到了以上这些反应。那么就可以判断出 一个男人真的变心了。当他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 理智的女人会选择离开,因为你的幸福他根本给不了,不要以为用乞求的方式可以换得爱情,即使可以也是不公平的。不要对他再抱希望,否则你会更惨。当真正属于你的真命天子出现时,你才会幸福。

更多精彩?

关注型男训练营微信号:coolman456),教你泡妞&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