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穿什么受欢迎? 英媒调查结论好奇特

  上班穿什么,才能在办公室收获更多异性眼球与回头率?英国每日邮报网站利用眼球追踪眼镜,调查男士对女性着装的关注点。虽然实验本身不具备令姑娘们欣赏的三观,但结果挺令人惊讶,或许男士们并不想我们想象的那么浅薄?

  邮报网站让同一个妹子,穿上三种不同风格的衣服:女性化连衣裙、中性化裤装和性感小秘书感觉的衬衫铅笔裙。

  然后让这个妹子分别和三个男同事会面,男同事戴上眼球追踪眼镜,记录下来每次见到不一样的妹子,他们的目光在哪里逗留最久,以便反应他们最喜欢哪件衣服。

  结果是不是令人惊讶?男士们最欣赏的居然是中性化的裤装,最引不起他们注意的是女性化的连衣裙。

  只有一位男士对这三套衣服的评价符合人们对男性的印象,性感→女性→中性,在其他两位看来中性明显超越了另外两种风格。

  让指南君觉得怪异的是,男性喜欢那套衣服,代表男性喜欢穿哪套衣服的人吗?对于模特来说,她们需要隐藏自己的美去展现衣服的美,这样衣服才能卖出去,但对于普通人来说,衣服是用来衬托人,难道不应该是选择最令别人忘记你的打扮,而关注你本人的衣服吗?

  哪种风格会令异性将注意力集中在你的眼睛呢?接受追踪的男士认为女性化的连衣裙很引起注意,或者认为这条裙子不是他喜欢的颜色。还有一位男士表达说,很喜欢那条中性的裤子,也想要买一条。好吧男士们,你们是打算自己穿穿看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