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直画风突变 李易峰解放中二天性

  来来来~ 今天要讲的主角很红、很鲜、很嫩,他是麻雀?是小凡?还是小苏苏?他是“峰”格新一代——李易峰。

  大家都知道峰峰是从当年的选秀节目中出道,之后成为当时的国民校草。期间经历过事业低谷,沉寂过很长一段时间,可是上天怎么会舍得让这样一位美男子继续沉寂下去呢?

  所以2014年对他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古剑奇谭》的正式播出,一下提升了他的人气,他在剧终饰演男主“苏苏”圈粉无数,他那双会说话的眼睛实在是迷倒不少少女。

  《老炮儿》里面的张晓波叛逆不羁,却有血有肉又敢于担当。

  去年收视大热的《麻雀》里面则是出演了潜伏卧底陈深,外表纯良实则狠辣的熟练演技也说明他的成长。

  还有《青云志》里的反差萌,把小凡和鬼厉的两个跨度超大的角色把握的很棒。

  

  

  而今年还没上映就备受关注的《心理罪》更是跟他以往作品中的青春形象截然不同,不仅更加坚毅果敢,还将挑战大量犯罪心理分析和心理画像的戏份,值得我们好好期待。

  

  很多人觉得李易峰是运气好,但是不论是成名心酸,还是一夜爆红,如果他不时刻准备着,也不会有此次的爆发一跃。不得不说,这条路上,虽然磕磕绊绊,但是,他在前进。

  作为宇宙大刊的红秀GRAZIA则是逮住了峰峰,跟他聊了聊最近的情况。

  

  ▲拼色印花条纹衬衫、蓝色西裤(均为Stella McCartney)

  GRAZIA:

  在伦敦见到李易峰时,他正处于难得的“工作空窗期”,索性把十斤偶像包袱,统统丢进了泰晤士河里!说被男生的英伦腔酥一脸,说走在纽约街头总像演漫威大片,还说去东京暴走狂吃几天拉面……谁能想到,眼前这个大男孩,就是在纽约畅聊艺术人生的李易峰本人?

  

  摄影 Nil Hoppenot 造型 Hubert Chen 化妆 Kang Yoonjin(aurabeauty)发型Lim Chulwoo(aurabeauty)制片Yueshu Jian at Le Bureau 采写 Leandra 设计 SHEN YL 助理 Lyra

  

  11月的伦敦,雨滴和冰雹是主旋律,八点日出,四点日落,阳光太短暂,反倒成了奢侈。为了赶在太阳落山前完成工作,李易峰一早就到了拍摄场地,一座位于伦敦市郊的民宅。露面时,他黑色皮衣、牛仔裤、运动鞋全副武装,裹围巾、戴耳机,浑身散发着炫酷少年气。

  

  拍摄时他的“小动作”却没停过:摆某个高难度pose,自己忍不住偷偷笑场,紧接着故作镇定,一秒变回正经脸;被法国摄影师夸成片表现力不错,还饶有兴致地上前多聊了几句;五套造型两小时搞定,出片快、准、狠。心情无限好?他说和最近的“工作空窗期”有关,“《心理罪》拍完,这段时间宅在家里看剧本,偶尔玩游戏,偶尔去运动。很久没休息了,状态挺好的。”

  

  前段时间,李易峰接受央视采访谈“德艺双馨”,真诚表态尚欠火候,愿意为其努力奋斗,不断积累作品和口碑。其间审题仔细、语调缓慢、谈吐沉稳。采访当天,我们问他当演员最大的目标是什么,他斟酌了半天,说比起被记住,更希望自己做的事都能找到意义,“人生在回过头来看的时候,不觉得虚度了。”

  

采访看不够,动态版的李易峰看这里↓↓

  

  看完了放飞自我的峰峰,本期红秀Fashion Attitude请到了对时尚之路有些期待的周雨彤。

  

  长得美、还会穿,这样的女演员,GRAZIA很喜欢!对于自己的时尚之路,周雨彤绝不是闹着玩的,个性和态度是她的原则。

  

  摄影 刘闻 造型/编辑 MILO 化妆/发型 申澍(东田造型) 美甲 粒子 助理 GEAN 设计 SHEN YL

  

  除了迈出时尚第一步的周雨彤,GRAZIA这里还有一位潇洒girl的“李大宝”!在《法医秦明》中扮演暖萌李大宝的焦俊艳最近可是圈粉无数,一头帅气男孩短发的她,私下也是十分的率性俏皮呢。看她如何用一件Versace 白色条纹拼接圆领卫衣搭配三套不同造型。

  

  廓形感强烈的飞行员夹克在今年的火爆程度自然是不言而喻,搭配星星图案过膝袜,彰显青春活泼的意味,满满Sporty 风扑面而来!

  

  编辑/ 造型 Lois 摄影Ted 撰文Faye 妆发 穆建明(彩棠美妆) 设计 维维

  还有什么比烂漫春日更适合戴上粉色珠宝的季节呢?无论是轻盈花朵,简单几何,或少女感的小爱心,搭上粉色,都要美得冒泡!

  

  编辑 Karmen 撰文 Vanessa 摄影 徐晓伟 模特 吴慧玲(SMG 森明) 化妆 代刚@Andy creation发型 Kim@UPPERCUT 助理 Audrey 设计 雷恩

  复古几何元素回潮,融入到新季的鞋履之中,变幻的鞋型曲线,不变的经典时髦。

  

  编辑/造型 LOIS 助理 FAYE 设计 AMY WANG 摄影 WAYNE YIP 化妆 孟坤@HEADCOUTURE 发型 NIC CHAU@HEADCOUTURE 模特 曹紫薇( ESEE) 场地鸣谢 HIGHLINE

  蝴蝶结装饰似乎总没能逃过甜美少女的固有印象 。本季,设计师们将蝴蝶结融于都市女性的潇洒风格中,当然美妆也不甘失落,整个春夏充满了少女情怀。

  

  编辑/文 Miffy.H 摄影 Aki Leen 化妆 Lu Wang 发型 Jason 模特 赵俊莉 设计Agnes Yang 协助 思琪

  洁面刷,你玩转了吗?有人说,用过洁面刷,才知道自己这么多年都没洗干净过脸。这年头,谁还没入过几把洁面刷?可是你真的会用吗,还是买回家后束之高阁?洁面刷和美容工具一样,不仅要拥有,更要玩转,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功效。

  

  编辑/撰文 一唯 摄影 胡文涛 插画 茄子圆儿 设计 Agnes Yang 产品说明 思琦

  春天是繁花似锦的季节,貌美如“花”的美妆新品,令你心动不已。

  

  编辑/撰文 Miffy.H 摄影 李江南 设计 雷恩

  本期杂志推荐就到此为止啦,还没看够!那当然必须在本周三(3月29日)杂志上市的第一时间奔向各大书报亭购买咯。保证比我们说更精彩呢!白了个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