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宠老婆的典范,女人的理想老公,Johannes Huebl绝对是教科书

  如果问女人心目中的理想老公是什么样子的?可能没有一个标准答案。但是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颜还是挺重要的,眼缘眼缘说的就是它,谁不想自家老公带出去倍儿有面儿,就像男人都喜欢长得漂亮的姑娘是一个道理。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对自己好,如果两者兼得,那就应该是理想情人的模样吧。

  

  而A姐今天要和大家聊的Johannes Huebl应该就是理想情人的范本。他的样子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最近这几年他的街拍出镜率都不在少数。

  

  

  188cm的身高,有着欧洲绅士的优雅,又不失美式男人的随性,加上古典美男的精致五官,应该不让人记住都难吧。

  

  再加上身旁那位同样美得冒泡的女伴,只要一出现就能成为全场焦点,更不用说这位女伴还是知名的美国名媛父亲是房地产大亨母亲是设计师的Olivia Palermo,被称作是美剧《绯闻女孩》Blair的原型。

  

  如今大家提到Johannes Huebl说得最多的还是OP的老公,他俩的合照。可能说Johannes的走红是因为他老婆这种话听着有点儿刺耳,但不可否认他老婆帮他提高了知名度。

  

  虽然无论是身材还是颜值Johannes 都无可挑剔,但是确实他是在和OP交往之后才让更多人知道他的。就连A姐我也是因为当年喜欢OP,然后才被她旁边这个美颜迷住的。

  

  Johannes Huebl来自德国,所以自带一种欧洲贵族的气质就不奇怪了。毕业于德国汉堡大学,也算是高材生来的。本来学习经济学的他因为良好的条件被模特经纪公司看中后便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

  这也应该也是慢慢让他形成自己穿衣风格的很大一个原因。

  

  在欧洲有一定发展之后,他又签约了纽约的模特经纪公司,这也开启了他的幸福人生。在这里遇到了自己的老婆Olivia,两人相恋6年后在14年6月结了婚。

  两人都美得不像话的人在一起就是,结个婚都像是在拍画报。哪怕OP的婚纱不过是简单地把针织衣和半身纱裙搭配在一起,Johannes Huebl也不过是穿了件白西装搭配并没那么正式的针织领带。

  

  王子和公主的故事这才刚刚开始,Johannes Huebl是梦中情人教科书不只是因为他长得帅,而且他还是一个宠妻狂魔。每次被拍到几乎都是各种宠溺牵着手。

  

  

  但这都不算什么,老公都应该这么做,如果你去他的Instagram你才会发现一部大片,名叫《我和老婆的虐狗日常》。每三张照片里必有一张是Olivia,如果你嫌狗粮不够那就每周日来看,因为每到这一天都有一张两人的秀恩爱照片配上“sunday”,狗粮管饱。

  

  

  

  

  不仅是在公众面前这么秀,私底下被拍到也是宠妻无极限,甜腻腻到旁若无人。

  

  

  

  再来一张正面的泳装照,这身材虽然六块腹肌没那么明显,但也足够让女人们喷鼻血了。

  

  看了没穿衣服的来看看重头戏——穿了衣服的。Johannes Huebl的穿衣风格看上去并没有什么一眼就能抓人的单品,但看到就能让人一下子就被吸引,是的,有颜任性不过如此。

  首先是他最常出现在大家面前的西装,他说过虽然以前也穿过oversize的衣服,不过现在的他更爱合身,而且西装会让他很舒服。所以西装放在他身上自然是没得挑,一穿上就气场全开。

  

  

  

  和老婆在一起的时候那种绅士的优雅感就更有魅力了。

  

  

  

  三件套再配上一件大衣就是霸道总裁。虽然单品都是最基础的,但越是基础越能看出功力,他总能把它们穿成一种温暖的质感。

  

  

  

  西装虽好,但是他平时的日常造型还是以更舒适为主。所以我们经常能在他身上看到针织衫和围巾,但是他依旧能穿出贵族气质。

  

  

  

  到了春夏季节他最多的就是衬衫、牛仔和白裤子了,而且他超爱蓝色系的衬衫的,搭配就是最简单的黑白。随便往身上套都是那么好看。

  

  

  

  还有就是他最爱的磨砂皮皮鞋也是不能少的,这不仅让他穿西装看上去不那么严肃,也让他穿上休闲装之后还能保留着绅士感。

  

  

  

  以至于他自己设计的鞋子也大都是这种磨砂皮的款式。

  

  除了有颜宠妻之外,一个理想的情人最好还是有才的。当然,这一点Johannes Huebl也是没落下的。除了设计鞋子,他还是一位摄影师。平时走到哪里都带着自己的照相机。

  

  Instagram上除了晒老婆差不多就是他的摄影作品了。拍出来的照片也和他的气质很搭,都是有点儿清新有点儿小忧郁的。

  

  

  

  

  有个会拍照的男票最大的好处还有一个就是能给自己拍美美的照片。所以OP在他的镜头下也都超美,而且是展现了和镜头前不一样的美,他眼中的美。

  

  

  而接下来这一张就完美诠释了“你在树下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树下看你这句话。

  

  所以,Johannes Huebl本身就是一个大写的梦中情人,最后再撒一波狗粮以示敬意,拜~

  

  点赞的小手在哪里?

  

官方网站:www.topmen.com.cn

推广联系微信:topfashion02,QQ:2213715575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